2012-03-04 02:48:36New Ya

超能失控Chronicle

 

 

 

 

這部片110對我來說有8分。

 

很多人都說這部片很爛,爛透了、爛爆了!那是因為他們以為這是英雄片之類的吧!

這是一部偽記錄片,內容是在說三個男孩意外得到超能力的故事。

 

其實這是一個很樸實的超能力故事,不是像什麼蜘蛛人一得到蜘蛛的能力就開始打大壞蛋,又或者是像驚奇四超人一樣意外獲得神奇能力也打擊犯罪。

 

如果以一個平凡人的角度去看這部電影,會覺得這部電演的非常真實。一般來說,普通人得到超能力,會做的事應該就跟他們一樣吧!

 

這部片對我來說,給了我一個幻想,又或者是白日夢。

 

想想,應該很多人都曾經幻想過自己有超能力吧?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可以飛;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可以用力的ㄇㄠ討厭的人一拳。應該……只有小孩子會想著如果我有超能力,要去打八爪博士吧!

 

所以這部片沒有打擊犯罪、沒有斬妖除魔也沒有懲奸除惡。三個男孩一路都在訓練自己的能力,甚至還飛到天空上玩美式足球,然後用自己的超能力試圖環遊世界之類的。

 

他們沒有什麼太強大的力量,輕易也是可以讓他們死。他們只是能夠憑空移動東西而已,其他條件都還是和我們平凡人一樣。不是像英雄都好難死,比蟑螂還要強。

 

這部片簡直就是把我們普通人的白日夢拍出來,給了我們一個過癮。如果你有能力能飛天遁地,沉到人類還無法抵達的海底領域、飛到人類不可及的宇宙之外,你會想著要拯救世界嗎?別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