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21:27:58《ZERO》

朋友們--(To Angry

今天跟朋友們理直氣壯的霸佔了starbucks很多坐位,
然後天南地北聊過不停。

感覺頗好。


其實我不會覺得朋友很重要。
所以當某個使勁的談起往昔朋友間的誤會,我只會覺得她太緊張。

但是我又渴望有朋友伴隨,我太不甘寂寞了。(笑)


我喜歡可以這樣聊天,因為可以知道很多各自的事情。

尤其是聊起原來我很討人厭之類的話題(完全不知道)
會發覺自己太高估自已了(汗)

還有很多我有興趣的事情,也是今天才發現的。

例如是某朋友的表情太哀愁,大家都有點想往她臉上揮拳的衝動(不只有我吧..)
又或是某朋友面對某人的憎恨,反之衍生對某整個級別的厭惡(誇大)
亦聽見大家初踏進這班也有著相同的感覺..就是不知道如何渡過這一年的感覺。

只是原本不太認識又或是互不喜歡的我們
竟然能夠聚在一起
成為班裡嘈雜的一群(最吵的一群?)

縱使我已經遠離神
我也只能雙手合十說感謝衪了。(合十好像是哀悼的禮儀..)


我不太會在言語上表達自己,所以在這裡我想說







真的

我很高興認識妳們。



(連自己都雞皮疙瘩了....哈哈)



P.S: 今天我拍打桌子又樣貌兇惡的大聲對某朋友說話,
     我說我不是故意是裝的,那時候有點不太高興就是啦..
     是的,我是個表面很不在乎又心裡很看不開的人嘛~


 圖: starbucks iced mo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