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2:02:00《ZERO》

 跟隨. 逃跑 .虛偽天使


指尖輕輕劃過石壁
沾染了灰色。



我低下頭
跟隨他一身白衣
慢慢地
一步步走向光的盡頭。




他和藹可親的
向我伸出戴著白色皮革手套的雙手
示意我不用徬徨

他微笑
背後那雙雪白羽翼
使他的背影顯得特別神聖 ;




抬起頭
毅然發覺藍天變得澄明
清澈得甚至找不到一片雲朵。


我握緊拳頭
直至手心冒汗

決定了。





我就放棄抓緊他的手
轉身就走
我朝反方向一直跑
不要再回頭。



多虛偽的幸福。

我不要
不要沉迷墮落。


他才不是米迦勒。





他是撒旦。




圖:這個是個女的..而我寫的這個是公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