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9:35:21TingTing

突然的自我

 

2009.08.31   Guitarist Chung

 

 

前陣子我一直很匪夷所思對於尷尬的角色定位

我不想去承認但有時我真的很徬徨很無助

休學? 工讀? 補習班? 距離? 一個人?

真的無法理解我到底屬於哪種身份

好想找到自己 因為過渡期好累人

 

 

雖然我們很渺小但我真的不想被這種無聊的定律打敗

Cheer up TingTing!!

 

雖然我很膽小但我不軟弱。

 

-------------------------------------

 

這是18歲後第一次覺得時間不夠用

時間追著我跑我也要跟時間手牽手一起跑

因為我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我想閱讀我想看完所有電影我想彈吉他

我想一個人在星巴克渡過很浪漫的一天

我想再誠品自我放逐追求真理

我想趁一個人旅行時與心對話

我想.....  好好陪陪家人渡過溫馨慵懶的一天

當著稱職的Couch potato 一天,只要一天就好。

 

 

人啊,長大真的沒那麼糟

我愛現在也愛過去我愛家人愛朋友愛工作

我真的好愛出現在我生命中每一件事物每一個人

同樣的,我也好感謝這一切感謝所有人感謝所有事

 

 

感恩,是份強大的力量 

同時 相信也是。

 

 

 

 

 

上一篇:在那之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