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4 02:25:15平凡人

好呆…

他離開我了…
說是離開…但其實…我還是每天看得到他…
也許是我總是想多吧…
他對我早已經沒感覺…沒有任何的感覺…
我卻仍然對他念念不忘…
是怎麼了呢?
我應該可以更堅強的…
可是…真的就是有這種人…
可以讓我念念不忘…
但也許是因為我得常常見到他的吧…
這個暑假…沒有他…
不知道…我還能熬多久呢?
偏偏又遇上了許多的事情…
每每在我想哭的時候…
我總是希望他在我身邊…
但是…我終究得笑笑的對著自己說…
算了吧……他已經不再對你好了…
別傻了……
我現在…只能拼命的對他好…
為他付出…
就像台灣霹靂火的玉珊…
明明人家就不愛你了…
還要對他那麼好…
也許…真的還有那麼一點點的…
企圖吧…
但……真要放棄…又作不到…
夠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