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14:38:11柴實☆

再見。(玉子市場 綠玉,綠視角)

 

正文:

「這樣就好了嗎?」神奈拿著尺無意義的揮動著。

我點頭,手上拿著的是明天準備好送給玉子的卡片。

畢竟這也是我最後能為妳做的事。

「去吧。」

當初能夠下這個決定,自己也很驚訝呢。

看到為了大路告白的事情而被弄得心神不寧,這種樣子的妳,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既然大路都選擇跟妳告白,那我想他一定想了很久而經過腦內苦苦思慮後才動作的吧?

真拿你們沒辦法呢,我就好人當到底,來個順水推舟吧。

如果你也那麼喜歡他我不反對哦,畢竟朋友是要支持對方才能長久當下去的吧?

我支持你,儘管你對這種事情充滿不安期待失望,可是最終決定要勇敢面對的妳也意外讓人覺得堅強。

但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真要行動付出後才能知道結局是什麼呢。

就像玩遊戲一樣,如果沒有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最後是贏是輸呢?

恭喜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幸福哦,我默默祝福著。

「......不會難過嗎?」神奈拿尺浮在半空中問著。

我搖頭,怎麼會呢?

小玉是我最好的朋友,能看到她幸福我比誰都還要感到開心哦。

「卡片做了很久吧。」神奈飄向遠方,若有所思的說著。

接著我拉著神奈往商店街的方向走去。

「啊---!你們怎麼會來呢?」小玉一臉驚訝。

「嘻嘻嘻,要給你驚喜啊~鏘鏘鏘!」邊說我邊拿出給她的卡片。

「啊,謝謝。」小玉接過卡片,我看了她半晌,直到小玉在我面前揮手好幾下我才清醒過來。

「啊!抱歉,希望你會喜歡,再見。」我說。

接著我拖著神奈離開商店街。

留下了遠目兩人離去背影的玉子。

「小綠變堅強了呢。」玉子說著,眼神透露著意味深長的意思。

後記:

這文的時間背景是設定在玉子跟餅藏交往後的小綠小劇場(不是)

如果說小綠對小玉的感情不是百合的話,那大概就是太過於保護玉子了吧?

不讓任何人占有玉子的占有慾之類的(欸那這樣不是又百合了嗎)

但這世上就是有人重視友情更甚愛情

小綠的心意就這樣沉落了呢,感覺其實很惆悵。

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其實自己也有感觸才寫出這篇文章。

人都會經過一些挫折才會變得成熟與堅強。

很喜歡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