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20:09:49柴實☆

保護。(綠X玉子)

聲明:

本文以玉子市場的綠玉為主,不喜者可先行離開。

非常感謝配合。

正文:

從小學四年級時,我就認識玉子了。

雖然認識的時間沒有比大路久,可是陪在玉子身邊最久的是我。

理所當然,我也當然了解她。

「早安,小綠~神奈~」每天早上,我們都會跟她走在一起,走去學校。

「昨天的作業你寫了嗎?」我問,「欸,昨天的我不會,數學真的看不懂。」玉子說著

「其實滿簡單的。」神奈回著。

「改天我們去圖書館,我教你數學吧,小玉。」我摸著她的頭,說著。

「欸,真的可以嗎?感謝小綠!」小玉眼神閃閃發亮說著,「當然。」我回著

還以為這種微妙的平衡,不會被打破。

可是卻發現,我已經開始想破壞平衡了。

小玉可是我的朋友啊,我只是、想保護她而已。

「小綠,小玉的禮物準備好了嗎?」神奈問,「咦?當、當然有啊。」我小聲的回著。

不想讓小玉聽到呢,想讓小玉接受驚喜。

沒錯,只要可以看到她的笑容,我就滿足了。

「小綠,說好了哦,改天要教我數學哦!」玉子說完後,就跟神奈走近她們教室。

我不想讓小玉又受到傷害,所以我必須要保護她。

「唷,這不是常盤嗎?難道說又黏著玉子?」大路出現的真不是時候。

『誰說黏著小玉啦?倒是你,不用每天都找她說話吧?不是家住得很近嗎!』我說著

老實說,我很羨慕大路,兩人的家只隔著一條道路的距離,只要用土電話(註1)就可以聊天。

就算不用電話,只要彼此看到對方,就會覺得很快樂。

為甚麼,不是我?

只因為我是小學四年級就認識她嗎?只因為我們距離一開始就不同嗎?

「常盤。」大路開口,「幹嘛?」我反問,聽到這傢伙的話就一肚子火。

『沒事,只是趕快進教室,老師要點名了。』大路說著。

我回頭望了小玉的教室,看到小玉的笑容。

那也就饒了你吧,大路。

(完)

後記:

大家好,我是林短身哦哦哦哦W(咦?

綠玉的感覺,我只能以「微妙」來形容W

因為不是很常寫這種文,所以寫的時候會遇到困擾。

可是感謝大家看到這,非常感謝。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寫感想給我哦哦W

註1:土電話就是兩個杯子用一條線聯繫,不過杯子的底部要用黏土黏著線,到時候比較方便講話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