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18:57:09柴實☆

不再重要。【月刊少女野崎君-御千】

正文:

有些時候其實你知道,明明人家有了幸福的歸宿,理應是要祝福他們的。

可是有些人卻怎麼笑不起來,想笑卻嘴角上揚的很不自然。

想說自己上揚四十五度是最好看的,但身體的神經卻下達了嘴角上揚二十五度的指令。

而發生這種情況正是在下我,這種機率雖然跟被車撞的機率一樣但也不要把這種「好運」降到我身上好嗎?

從鹿島口中得知,妳跟他已經交往了。

我有那麼幾分鐘愣得不知所措,其實你們交往是修成正果沒錯,而我是途中冒出的路人甲。

你們在一起我是要向你們灑花說聲恭喜,但我在那個時候卻怎樣也笑不起來,也不想祝福。

我沒有閒情逸致聽鹿島講你們告白過程講得天花亂墜,只是覺得內心有股攪動的感覺。

這種排山倒海的情感是怎麼回事?

「欸欸御子柴你有沒有在聽?」鹿島敲了敲我桌子,用著異常認真的眼神盯著我看。

說真的如果我是女生,連我都會被她眼神給迷住,畢竟那眼睛太銷魂了。

但我漫不經心的托著下巴,心不在焉的回:「有啊。」

鹿島只是看了我一眼,仍繼續講著你們的事情。

外面的天空還是如此的清澈,儘管我很想現在要求老天下雨,但以科學角度來說那比下紅雨的機率還要低。

在我看窗外的璀璨天空時,鹿島也稍微分心的看著我,像是老鷹般的銳利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我,

像是看穿了甚麼似的嘆了一口氣。

從那之後,說好的放學三人行已經變成你們的約會時間,徒留我一人看著你們成雙成對的背影遠離我。

看著你們的影子在夕陽照射下愈多愈長,可惡當下真想哭你們是不是討打啊敢在沒女友的我面前曬恩愛,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有股溫熱的液體從我臉上滑過,我摸著自己俊俏的臉說:「咦?奇怪?」

哭了?我隨口說說居然身體誠實了證實我的話,連我在女生面前說出華麗漂亮的話都沒這樣過耶?

糟糕我的身體出賣了我,突然覺得自己有病。

你們,幸福就好。

我是單純的這樣想,可是我卻在你們面前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也沒關係啦,畢竟是小御子。」一臉沉浸在戀愛氛圍的妳這樣說,手還在空中揮著。

「......」野崎你不要這樣無視我我可是內心很難過你知不知道啊?

對於先前那種波濤洶湧的情感,我隱約知道是甚麼了。

我喜歡妳,佐倉。

從我們見面開始,從那時候妳知道我本性之後其實妳也是在默默鼓勵著我,在我危急時候總是幫我一把,

雖然愛情路不順遂可是妳還是不畏艱難勇往直前,偶爾拖我下水讓我一整天也不好過,就算野崎想了多麼不思議且不可通的方法妳也是全然支持他,但到最後變成方法成功了但總是忘記我也參與其中。

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妳到最後還是選擇了妳當時的初衷。

我,終究還是贏不過那個子比我高,思想比任何時下高中生都要獨特的野崎嗎?

我僅對著妳淺笑了一下,而妳卻什麼都不知道對我歪著頭傻笑了一番,我回了個沒好氣的笑。

我走過野崎的身旁,拍了他肩膀,不發一語,他回聲:「噢。」

野崎,你要好好看顧佐倉哦,畢竟直至最後她還是相信你是能給她滿滿幸福的人。

我知道你那聲代表我會好好照顧,雖然我的解讀跟你的意思大概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就讓我這樣單方面認為,好嗎?

又是看著你們拉長的影子走遠後,我才一個人獨自的走。

我意識到我的嘴角這次才上揚了四十五度。

(完)

後記:

你們好(揮手),我是版主。

寫這篇文章大概也是寫出版主的一淌血吧(苦笑)

本來御千這希批(不幸福)寫得很苦澀。

所以這篇文是苦澀,跟原本的御子柴個性差了很多。

如果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