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23:44:07柴實☆

到底是什麼呢。【月刊少女野崎君-御千】

提醒:

1.因為是初次寫文,是個寫這種文新手,如果不足之處還請多包涵,謝謝。

2.有OOC,慎入。

3.不喜本文者可自行離開。

非常感謝你的配合。

-正文:

原本以為「喜歡」這種感情,只存在於二次元抑或現在放眼望去的男男女女。

從本來不相識的人,經過某種契機,可能是朋友的介紹,可能是因為在相同社團,也可能是....

因為仰慕而生成。才成為人人稱羨或人人討打的「戀人」。

看著走廊上經過的情侶們,我也只是看看沒多去留心什麼。

正當我想去找野崎的時候,那個總是綁著大的跟什麼一樣之紅色圓點緞帶的女孩,今天也是活力充沛的站在...野崎的班上門口啊....。

拜託每天這樣是會造成人家的麻煩好不好啊!

佐倉,你到底是有多喜歡野崎君啊?

我一臉無奈望著她,也只好到野崎班上的門口。

「啊、你好啊,小御子。」一如往常的打招呼,我也是笑著回應她。

雖然是經過野崎的介紹後才得知這小妮子的,可是這女孩居然會是在我陷入危難的時候的一線生機啊!

「御子柴同學剛才表現好帥氣哦!」「就是說啊,到底是怎麼辦到啊?」

「你這傢伙居然翹掉我們先前約你的聯誼,你好大膽啊!」「就是說啊,帶你去女生一定都迷上你了。」

我表面上雖然只是淺笑,但那也只足夠應付而已,最後還是要靠簡訊傳給佐倉,叫她幫我。

於是佐倉走過來,完全不費力的,拉著我的衣領,說:「走了,小御....御子柴。」

這時還真感謝她,感謝她幫我解圍。

還有就是在一堆陌生人之間,被美術社的社員要求各種姿勢,因為人不熟又不好意思拒絕,只好乖乖服從。

「好,休息五分鐘。」這可是休息的好時機,我不曉得為何很愛這句,可能是因為我先前姿勢做太多而累了吧?

「佐倉,我好熱。」「是。」「佐倉,我好渴。」「是。」

等到佐倉不知為何要跑出去時,我馬上跟上,顧不得面子在走廊上大喊:「不要拋下我啊!」

也許佐倉內心會覺得我是個很煩的人吧。

可是,沒有她我就不安心,就像是一個孩子沒有爸媽陪伴會感到不安而哭是一樣的道理。

為甚麼獨獨她會讓我這樣呢?

我百思不解,雖然憑我這腦袋也得不出結論。

只好找鹿島聊了。

「啊?那是因為你依賴她吧?」鹿島只花幾秒就得出結論,真不懂這些腦袋好的人到底思想是如何連結才會想得這麼快,又如此直接的答案。

「依賴?」我傻傻的問著,鹿島點頭,又說:「你最近很多事情,就算沒有我沒有野崎,至少也有佐倉可以幫啊!」

佐倉...在我心中有那麼重要嗎?

我又陷入沉思,鹿島看到這景象便輕輕的一笑,不說什麼而離開現場。

佐倉,在我心中是什麼地位呢?

僅僅只是朋友,我起初是這麼想的。

因為她知道我是講出華麗而帥氣的台詞時之後,深深為了先前說的話感到懊悔的個性。

她不但不覺得奇怪,反而還接受這樣的我。

甚至在我覺得沮喪的時候,講的話不是多中肯,至少會待在我身邊,問我怎麼了,還會陪著我。

有些時候面對野崎君時,會不知所措,通常都是我不然就是其他人幫忙解圍或順水推舟。

她,擺明就是喜歡他嘛,可是告白屢屢失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要那個工作狂察覺她的心意應該很難吧?

但內心總有個小小聲音說著:

希望佐倉喜歡的人是自己,那有多好。

本來以為只是不經意想到,可是那聲音卻從模糊變成具體,從小聲到足以撼動心臟。

所以我現在看到佐倉,總是臉紅地逃離現場,只留下一頭霧水的佐倉。

可是佐倉喜歡的人是野崎君,我這樣不是橫刀奪愛嗎?

如果就這樣讓自己心意沉淪呢?

是不是也是個好辦法?

我如是這樣想,嘴角卻已經忍不住笑意。

就這樣讓自己的心意沉澱,不讓誰知道,這樣才是最好的解決。

我帥氣的轉身,把剛才的想法拋到諸後,並走向野崎君的家。

今天也有得忙了。

(完)

後記:

有OOC這種糟糕的設定真是對不起QAQ

因為自己不是很會抓小御子的個性,所以寫出來的文章可能跟大家想像的小御子有點落差,抱歉TT

分明小御子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說...(昏

一開始看到御千這西批時候,有點驚訝,因為覺得這西批應該很冷門吧(果不其然)

但我覺得我很喜歡小御子跟千代之間的氛圍,雖然他們真的是純友誼(笑)

話說這文章都是御子柴視角而寫的,有點錯愕....一方面也想我到底有多喜歡小御子(默默反省中)

如果有誰也喜歡這西批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一炮到天亮 2020-01-15 16:31:31

讚~~~~!


http://www.yyj.tw/

旅人 2014-09-20 22:28:21

颱風天
平安安

版主回應
謝謝你,你也要平安。 2014-09-21 18: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