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9:52:21柴實☆

喜歡。(餅藏x玉子)

聲明:

本文以玉子市場的餅玉為主w,不喜者可以先行離開。

非常感謝你的配合。

正文:

喜歡這種感情,我想這種除了玉子以外,天底下沒有人像她那麼遲鈍了。

「小綠~」聽見玉子在呼喚我,我趕忙跟上她的腳步,發現少了一個礙眼的存在。

「小玉,大路人呢?」我問,「餅藏好像早點出門去了呢。」小玉搔著她的臉說著。

是嗎,他早點出門最好,才不用每天早上就要跟他攻心理戰,每次都跟他大眼瞪小眼實在很討厭。

但他會這樣,代表有點怪。

果然這人一秒都不能對他鬆懈啊。

「小綠,你怎麼了?」小玉的聲音讓我回到現實,「啊,沒事,只是覺得今天天氣很好呢。」我回著

「果然是因為人不在所以很開心吧?」神奈冷不防冒出一句,讓我有點錯愕。

不愧是神奈啊,但我只選擇對她笑笑。

「玉、子!」這聲音,是大路?

正當小玉要轉身看是誰的時候,我趕緊說:「啊、對了,我們得快點哦,不然上課會遲到的!」

接著我打暗號給神奈,神奈點頭。我們就推著小玉往前走,不打算理會後面的聲音。

「欸,可是不理人會很沒禮貌的耶。」小玉說著,「可是遲到比這更糟糕啊!」我回著

「玉子~~~」後面的聲音愈來愈大聲,我也就使勁推著小玉到學校。

絕對不能讓這傢伙跟玉子講到話,那傢伙根本不能跟玉子在一起!

「吃醋。」神奈小聲的說了這句。

「小綠也真是的,為甚麼不讓我去看後面叫我的聲音是誰啊?」下課後,玉子找神奈聊天。

但神奈只是顧著她未完成的作業,順帶一提作業不是學校的,而是她的設計圖。

「可能是怕搶了你。」神奈無意的說著。

「搶?」小玉不解,「小玉,真好。」神奈回著。

「玉子!」餅藏說著,「哦,是餅藏!」小玉正要起身去找他。

「小綠,我這次沒辦法阻止了,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神奈繼續忙著她的設計圖。

「唷,那個早上我有叫你,可是你好像沒聽到,怎麼了嗎?」餅藏問著。

雖然心裡知道是常盤把小玉推到學校,不讓他跟玉子在一起。

但這舉動未免太過度保護了吧,只是想跟她打招呼都不行嗎?

「啊、是小綠啦!小綠不讓我去看是誰,原來是你啊。」玉子說著,還歪著頭對餅藏笑了一下。

「笨蛋。」餅藏悄聲的說著。

「那個,今天...你有空嗎?」餅藏想掩飾他的緊張,但聲音卻過於顫抖。

「有啊,餅藏有事嗎?」玉子傻傻的回答著,有時候真感謝她的遲鈍。

「啊,就是我們社團有辦試映會,你要去看嗎?雖然拍得不是很好..」餅藏無意識的摸著頭說著

「試映會?聽起來很有趣,我去!」玉子難得沒有顧慮,開心的說著。

「等等,你回家不用照顧店嗎?」餅藏卻有點擔憂的問著

「啊,都忘了!謝謝你提醒我。」玉子先是驚訝了一下,又對著餅藏笑。

「就說不要對著我笑了嘛...」餅藏以玉子聽不到的聲音說著

「那,如果沒事我就回去了哦,鐘聲響了。」玉子說著,語畢還對著餅藏揮手。

而餅藏看著她的身影,無奈的笑著。

喜歡這種事情,全天下除了玉子外,還真的沒人敵得過她的天生遲鈍呢。

嘛、算了。

就暫時維持這樣吧。

(完)

後記:

大家好W

非常感謝大家看這篇文,這篇文是我第一次打的,所以人物個性不是抓得很好,請見諒(汗

其實自己很喜歡餅藏,一開始看到玉子市場的時候,就覺得這傢伙絕對是傲嬌W

然後玉子市場的配對其實很喜歡餅玉,綠玉也很好WWW

只是對餅玉的喜歡勝過綠玉W(有講跟沒講一樣?

希望大家不會討厭這文就好W(笑)

感謝觀賞W

我是林短身哦哦哦WW(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