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6:08:21柴實☆

明明X8086X山春。

  還記得那天是個很美的季節,春天。

櫻花還開得很燦爛的時候,我們畢業了。

「小春,恭喜你畢業了!」阿綱先生說著

「是的,非常感謝阿綱先生。」我說著

「嗯?那棒球笨蛋怎麼還沒來?」獄寺先生說著

「對耶,明明山本說他會來綠中的。」阿綱先生說著

是啊、你承諾過我的,怎麼都無法實現了呢。

連著上次約會也是一樣,你說這次你有棒球比賽所以取消。

連幫學弟加油都可以取消約會。

難道對你來說,約會比不上其他的行程了嗎?

連這次畢業也是,我真的是...受夠了!

「算了啦,阿綱先生,有你們跟京子陪我就好了,我有帶相機哦!」我說著

趁機把那人忘了吧,反正他是個大忙人嘛!

「再見,有空再辦聚會吧!」阿綱先生說著,就回家了。

甚麼嘛,到最後你還是沒來啊!笨蛋。

為甚麼我還奢望著那傢伙來,那傢伙根本不值得我等他啊!

你說句話啊,山本武!

「抱歉,我...來晚了!」咦?這聲音是?

我轉身去,只見一個比我高的人體緊緊的、抱住我。

「抱歉,小春我來晚了,因為有個學妹跟我告白所以我...」你說著

「那、那你有把制服上第二個鈕扣給她嗎?」我緊張地問著

「哈哈,真是的,小春你真是愛瞎操心耶!」你說著,可惡,有甚麼好笑的!

「當然是沒有啦,因為我已經有了要給的人啊!」你說著

只見你手上握住一個東西,「鈕扣?」我問著

「嗯,不過你要好好珍惜哦,因為這是我給你的心意。」你說著

「為甚麼?不是說好的永遠嗎?」我問著,眼淚卻快潰堤。

「呃...因為我要搬家了,聽說是北海道。」你說著

北海道?離東京有多遠啊?

好遙遠的距離,多麼遙遠。

也許再也不會見到他了吧,我心想。

儘管如此我卻還是來到北海道。

「小春,為什麼想來北海道呢?」京子問,「啊,那是因為櫻花盛開嘛!」我說

其實不是,我只是...想來看...

看那個明明少根筋卻還是讓人很放心的你。

(END)

單元:

山春每次看都覺得很悲哀,我想寫悲文。

山春這種的應該不會有結果吧。

小春是個活潑的人,我很喜歡她。

所以,以後也要保持活力哦。

打算想把家教漫畫一網打盡這種無法實現的夢想。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