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5:54:56柴實☆

I wanna loveX5986X獄春

「欸,你說過你愛我吧?」我綻放笑容說著

「嗯。」你淡定的說著,這樣也好。

也可以代表著不變的心、是吧?

「你知道為什麼義大利的離婚率很低嗎?」我問著

獄寺搖頭,我笑得更燦爛了。

我回答:「因為義大利人都覺得離婚手續很麻煩啦!」

我看著他,他似乎睡著了。

呵,是因為不想聽原因所以睡著了嗎?

我想著,這個人為什麼跟我一開始就要跟我過不去呢?

是因為有次他喊我蠢女人之後嗎?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太多,只是想著這個來自義大利的人有甚麼了不起啊!

只不過是個很會用炸彈、頭腦比我好很多的人。

可是逐漸發現後,發現這個人其實心思很細膩。

對於很重要的人可以誓死保護。

這個人雖然外貌看起來很像不良少年,但內心的那份溫柔卻誰也比不上。

「真是的,既然你都睡著了,那我就去做晚飯吧!」我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

突然在這時候,有股力量把我拉到你身上。

是你的手。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我笑著。

我忽然看到他手上的書,是一本I wanna LOVE的書。

想愛是嗎?我想是吧。

畢竟我們都走過了許多艱辛的路程啊。

(END)

單元:

這文又是好久不見的復古風。

其實我也很久沒碰到家教了,只是聽到家教好像變得不怎麼好看的時候。

慌了。

我慌了。

明明曾經是那麼風靡,卻已成為過去式了。

很悲哀的歷史。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