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58:11糖糖,方糖,丫頭

難堪

亮亮,
還記得嗎?
有一次我請一位男性友人開車載我去找你, 為的是要拿帳篷還你, 你好奇的問: 他是誰呀? 我笑說: 我男朋友呀!
你的回答令我心寒: 不可能!
但是表情卻讓我欣慰
你的表情似乎在訴說著: 糖糖只能喜歡亮亮, 不可以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但你別忘了
你的身邊一直有個她呀!
你也一直宣告著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是無人可取代的!
這讓我難堪!
我是該勇敢的承認我真的喜歡你而讓自己陷入難堪的境界還是還擇成全你們兩個?
若當時的我爭取跟你相守
你會給我機會嗎?
既然不會
又何必製造出在乎我的假像?
有人說我用這樣的手法試探你很過份
但你的回答又如何?
也是同樣拙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