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0:04:07HARUE

~瘋狂BUY~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我遽然在短短一個月之內花了OX@#!!!!!!!!!!!!!!(secret)

= =  真是殺錢不眨眼啊........唉....這證明我的確是個女人..哈哈~

有趣的是   我還買了佳麗寶的眼粧用品......   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超懶的化妝....  那我為什麼買呢??  是個謎...  手癢吧~  ㄎㄎ

我的MOTO壞了   陪了我3年....  有點不捨  哈~~

Nokia 5610   雖然出很久了...   但我很期待它到手的那一刻  @@
 
------------------------------------------------------------------------

跟大家說個經典名言吧 ~   笑到我肚子痛 ~~ 

" 天若有情天亦老 "....下句接什麼呢?!

" 人若有情........死的早 !!!  "

真的是很經典的一句對白,讓人會心一笑 ~

大家聽聽、笑笑就好....  不宜太認真  哈哈~

-------------------------------------------------------------------------- 

我會找尋自己心中的那片草原........不願隨波逐流  迷失自己 !!!!!!!!!

學會享受寂寞......生活也可以很簡單的 ~

 

 

上一篇:失敗學

下一篇:第一天

當兵 2009-02-07 00:26:17

你買心酸的吧
改天出來你就最好畫給我看

版主回應
吵屁啊....= = 至少我還想到要買啊... 切~~
以前我是連想都沒想耶....好歹也給個鼓勵吧!!!
2009-02-07 09: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