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1:42:29haru

【公告】第三次義賣捐款完成

從週一開始的每一天,
haru就沒命地一直衝郵局,
因為義賣的關係有好多包裹要寄,
再加上自己工作雜事很多,
所以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但總算,義賣大致上到昨天告一段落,
雖然還有少數朋友未匯款,
但haru不想拖延捐款時間,
所以今天就去完成捐款了!

 因為最近實在太累了,
很不可思議的,
我的8/18全天和8/19有2/3的時間都消失了。
怎麼消失的?
全被我睡掉了!

 

8/17半夜兩點就乖乖上床了,
隔天近午十一點醒來深深覺得「這真是很好的開始!」
沒想到起床梳洗完畢後,
連按下電腦電源的時間都還沒有,
我就躺回床上陷入昏睡了。
下午兩點多悠悠醒來,
這回總算有力氣去打開電腦,
但卻沒力氣弄飯吃,
所以十幾分鐘後再度倒床而睡。
再醒來已經四點半,
驚醒後顧不得吃東西趕快上網對帳把包裹準備好衝去郵局,
回程買了一杯優格和一包「什麼丸意兒」暫時填飽肚子,
六點半我居然選擇直接躺回床上繼續睡,
最後一次醒來是晚間十點半。
所以8/18整天就這樣被我給睡光光了!

睡了18小時的結果,
當然就造成昨天半夜睡不著的惡果,
但其實也沒有完全失眠,
十點半醒來摸摸弄弄到清晨七點前睡覺,
也讓我一路睡到今天下午四點鐘才醒來。
所以我依然又一路衝到郵局,
這回還真的過了五點營業時間,
懇求了櫃檯才讓我完成捐款劃撥。
真的是感謝老天保佑!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收據上的時間,
是超過五點鐘的>_<

 

 

這次義賣的時間比當初我預期的快很多就結束了,
真的要感謝每一位參與朋友的熱心公益與支持。
因為活動結束得很快,
所以難免也有來不及參與的朋友,
不過請大家放心,
haru的義賣活動會長久持續下去的,
半年後我們再相見喔!

而且下次,我會記得把開放時間改到正午12:00的,
大家辛苦工作了一天可以早點休息,
不必半夜守在電腦前等認購了^_-

haru再次誠摯地感謝每一位關注支持義賣活動的朋友們!

haru 2010-10-15 23:09:29

to megan,
沒關係啦~~時間也過得真快!
再幾個月到明年一月底,
haru就要再舉辦一次義賣囉^_-
最近真的每天都很忙,
剛才交出一份"作業",
這兩個月在忙碌的事大概都定案下來了,
此刻終於覺得有鬆口氣的感覺(但還有章想刻呢^^)
趕快回新聞台打掃一下:p

八月義賣那陣子的確消耗去我很多體力,
不過請放心現在已經都補回來了唷!

megan 2010-08-25 21:32:54

好久好久不見~haru
沒想到這麼久沒來逛逛就錯過義賣這件事
不過又看到haru為了義賣的事情
為了工作的事情
少睡很多,心裡卻有希望haru別再如此拼命的想法
還是希望haru以健康為重啊~~
其實行善也有很多方式的
別為了行善而消耗了自己的健康喔!
希望閉關中的haru來得及看到這篇留言^___^

haru 2010-08-23 02:05:23

to Mia,
啊哈, 我都不知道這樣會讓人心情上下起伏,
想說就是自己很會睡覺說^^a
週末兩天有再狠狠地睡了~
等下次義賣時間接近時,
我們再聊聊吧~^^

haru舉辦義賣的規模畢竟還是個人小規模,
只辦一次很容易, 但要持續下去真的要有心,
不過相信小善累積久了也是很有力量的.
我認為即使是好事也得量力而為,
而且每個人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
讓行善的種子在心裡等待時機慢慢萌芽,
也是一種方式,
所以真的不要感到良心不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