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37:38° 阿ˇ杜 芽 ☆ =)

[ 合唱簽呈沒做成 =)


  
  今天今天:)
  原本嗄_一點半要到學校做合唱簽呈

  一點,就出發了
  馬的,到半路.死老頭才跟我說要先去載表弟妹
  ( 他們跟我弟我妹要去阿太家 )

  我快要遲到了耶ˋˊ+

  而且西門那邊車那麼多.又下雨
  橋上一定會塞車

  幹麻不先載我去?
  他們又不趕時間!!

  載完他們後,還給我先把他們載到阿太家
  才載我到學校!!

  等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2點辦了ˋˊ++
  整整遲到一個小時
  誇不誇張(?)

  整個很氣!
  對小貝學姊還有筱楓整個很抱歉!ˊˋ


  可是他們卻說我遲到不是重點(?)@@
  怪了怪了
  明明遲到一個小時,怎麼不是重點@@

  原來是因為
  某位老師沒來(不是祐祐)_ 害我們根本沒辦法拿資料做事

  所以呀:)
  咱們就跑去士林夜市逛囉xDD


  因為下雨,士林夜市好多攤販沒出來!
  只有店家才有些開
  
  就每家每家逛
  
  結果從某家出來後!
  小貝學姊就帶我們往入口的地方走= =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走的是反方向xDDD
  等到快走到路口時他才發現xDD


  之後就乾脆不要逛
  去吃飯=ˇ= 

  噢噢_ 麻辣鴨血臭豆腐
  還不錯吃!!

  吃阿吃
  不知道為什麼吃了狂流鼻水= =
  筱楓也這樣xD
  真是怪了:(


  然後我們又去釣蝦:)
  噢_花了20沒釣到半隻
  小貝學姊花了X元就釣到了一隻
  他說他要想辦法釣給我吃:)
  祐花了X元,共50
  但還是只有一隻xDD

  拿去烤呀:)
  
  路過的人都在看:)


  
  之後.
  他們兩個還吃冰!!


  一個吃綿綿冰,一個吃挫冰

  哇咧= =+
  超佩服!!

  冷的要死耶= =

  而且挫冰那~麼大的一盤,筱楓就把他給吃下肚
  我只吃了小貝學姊的綿綿冰一口
  我就抖了xD
  佩服你們兩位可以把一碗冰給吃下去= =
  
  
   話說..那兩家冰店 競爭好激烈!!
   一過去,兩邊夾攻耶 我的媽呀_
   害的我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往左也不是往祐也不是

   可是學姊就這麼貝其中一家店給拉走了
   笑死我跟筱楓爺了 xDD



    今天士林夜市遊很好玩:)
    酷斃了 =ˇ=

    咱們_ 星期四見啦xDD
    做我們的合唱簽呈
    哇嗄嗄嗄嗄ˋ

慢慢 2008-01-28 22:27:27

好辛苦喔....還被叫回去做簽呈

加油吧~ !!合唱團~

:)

版主回應
 還好啦:)
 反正寒假很無聊 =ˇ=

  是阿是阿_
  合唱團要加油:)
2008-01-30 00:48:37
楓爺 2008-01-28 20:38:09

是呀是呀

小貝學姊真的超~好笑的

不是我在說的呢xDDDDD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
 超搞笑的他xDD

 
2008-01-30 00: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