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1:37:57° 阿ˇ杜 芽 ☆ =)

[ 各位! 我燙染毛了=)

  
  *顏色有沒有變(?) 
   話說.右邊床上可真亂xDD


  噢!
  在今天下午三點40分 正式開燙!!!


  跟設計師討論一段時間
  一直在研究到底燙哪種?!

  原本是要爆爆頭,當爆妹
  可是小豬說不優
  很多很多人也都說燙捲好

  後來設計師也說後面捲捲的 前面理子燙 不錯!
  
  我狀態說過啦:)
  " 一切交由設計師決定....... "

  反正捲捲的也不賴:)

  
  
  開始燙了.
  沒想到沒有我想像中的久
 
  從頭到尾真正燙的只有那15分鐘@@
  其餘都在用藥水阿ˋ洗頭阿ˋ偶爾等待個十幾分鐘還有跟設計師聊天=ˇ=

  噢!
  真不錯真不錯:)

  可是坐了三小時,還是有點不太舒爽ˊˋ

  
  原本這次沒有要染髮的.
  就在設計師極力遊說
  及原本就有點想染的想法
  在外加小豬跟阿爆姐都說那個價錢很便宜的吸引之下

  就給他染了=ˇ=

  染了偏咖啡但不會很明顯挺自然的顏色:)
  還不錯!!

  不想燙太明顯,
  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原因,
  還有.
  因為我太低調了:)
  xDD

  這趟花下來2500.
  這到底算便宜還是貴呀?

  燙加染 還加送兩百折價卷 他說還有護髮(?)跟頭皮按摩
  總覺得後面那兩個應該本身就要有的吧@@?

  不過因為現在要過年
  所以有打6折囉!!

  
  
  * 耳朵那邊的頭毛,是理子燙!!
    看不看的出來=ˇ=

  坐了三小時的椅子
  一燙完就打給陳駿瑋先生,

  他說他已經在樓下了= =
  真迅速阿!!

  他說他要第一個看我燙完頭髮的樣子.
  噢噢!
  你是第一個唷=ˇ=

  順便去吃晚餐:)

  走了一條中平路!
  兩個人都不知道吃什麼!

  欸欸
  你是男人欸
  要有主見點 xDDD


  而且他還一直說我是女生怎樣怎樣的
  你就把我當男的嘛!= =
  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總算決定吃拉麵了:)
  哈哈!
  我的炸蝦拉麵比他的什麼豚骨拉麵還便宜30元
  可是看起來卻比他高級
  xDD

  好啦:)
  分你一隻炸蝦!!

  
  吃完後,
  我們就走到運動公園那外圍
  結果就走回家了= =

  噢噢!
  我們兩家住超近.
  根本就在旁邊棟而已嘛!!

  我想要看NaNa啦
  小子!!




    到家後.
    我媽竟然沒唸我說怎麼自做主張染頭毛
    我只跟他說我要燙毛
    沒跟他說我要染= =

    或許是之前我跟他講的那句奏效了吧!!

    我就跟他說:: "你的某些行為讓我很不爽 "
    xDD

    這句真有效:)


  
  欸"陳柏蒼阿陳柏蒼
  要記得我的台灣各地名產唷:)

  環島要加油
  我的心與你同在!
  我會在我家樓下等你送名產過來的!!!

  感恩阿~
  xDDDDDD


  阿阿_還有
  別忘了我的珍奶:)
趙樂蓉♥ 2008-02-13 11:10:13

噢‵我要燙頭髮的話
要再等好一陣子了!

版主回應
 不是開學前會燙?

 快去快去燙:)
2008-02-13 16: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