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2:58:30張傻子

3D雷神索爾 THOR

欠了好久的雷神索爾 : )

看預告就覺得好像很好看 雖然是英雄電影

但是跟其他英雄電影相比我比較喜歡雷神索爾的呈現以及故事結構

但最主要還是因為特效的關係我才會想看的 哈哈

現在3D電影真的好多 因該會越來越好才對

雷神索爾的3D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3D讓電影中的特效與場景看起來很大氣很壯觀

但是導演沒有特別去拍3D橋段 也就是說沒有東西跑出來

但是特效還是很棒呦

 

男主角看久了越看越帥 在服裝造型超加分 我覺得牠的翅膀頭盔和大披肩都帥斃了

納塔莉波曼我好喜歡她 他在雷神索爾裡面個性還蠻可愛的

而網路上大家猛討論的字幕後有小片段

結果走掉超多人的 他們都不上網的嗎?

結果等超久久到以為自己是不是被騙了才來了兩分鐘的小片段

而是不是第二集的小預告 好像也不確定.....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雷神索爾: 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