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1:48:13張傻子

模糊





當你的快樂成了我的依靠

當你的微笑分擔了我的煩惱

才發現我愛得已忘不了

 

當我要的幸福逐漸模糊

當想放棄你時卻依舊清楚

才發現你在身邊卻太難以碰觸

我向前一步你退到遠處

 

付出太多太少 不管你要不要

拿愛換回一時的好 會不會太可笑

回過頭 總不想看到 你和別人太曖昧的嘻鬧

就像是被你一手甩掉

 

對你好 是因為愛到甚麼都好

你是否覺得是我笨和你無關緊要

是多餘的還是應該的 你是否曾為我好

 

愛到沒有了自己  到底誰能給些安慰

為了期待一句我愛你 失去了真心

全部都給了你  面對我終究還是不發一語

上一篇:該死的茱麗葉

下一篇: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