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19:46張傻子

矛盾*超人*草莓

要開始整理書包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暑期輔導

整個又變矛盾了

上個禮拜還在”該”著要去學校上課

因為在家整個變宅男

又沒錢可以去玩

到了這禮拜

卻想繼續放假

應該說

想去學校

但不想上課

但是

我真的好嚮往大學生活

所以我想讀大學

可是就是想玩

但是又想讀書

(前者佔95% 後者佔5%)

你說我還有救嗎?

要不

我去出個一個月的家

再回來讀書

同學應該會對我另眼相看

(想太多了)

所以

還是要讀書吧!!

努力阿@@

PS

老媽 整個很不留情 要我去很遠的地方讀書

亨!到時候你就不要來求我回去

可是我有戀家癖

很怕自己第二天就哭著要回家

***********************************************

今天跟媽騎一台車去五甲

整個路上像在拍電影

哈哈哈

大卡車靠很近

嚇的我差點把機車後面的把手拔起來

結果老媽大老遠帶我去五甲

是為了去挽面

一個月來一次的女挽面師






















(哪個女的不是一個月來一次阿)

老媽說他很厲害

拔的很乾淨

一次150

他問我要不要挽

(迅速消失)

我拔過一次100的

XXXXXX的痛阿

150的起不是更痛

(不是這樣比吧!!)

然後下午要回家了

騎車的人超多

不過有一個讓我特別注意

有一個人穿襯衫外套

然後不扣釦子

今天下午又起風 風超大

所以他的襯衫

就保持90度飛揚

自以為超人喔

所以我就把我的襯衫外套的釦子打開

(沒啦!我不敢!因為我沒戴口罩~)

我看到整個大笑

還好風很大老媽又戴全罩式

他沒聽到

***********************************************

後面這是秘密

(那還打)

因為看威先生的網誌

說被班上的男生種草莓

還種再下巴旁邊

他還拍下來

我剛看

那是被外星生物咬到吧!?

因為我沒那麼近看過草莓

















所以我自己種自己的脖子

(最好種的到)

反正覺得很好

(我是變態)

上一篇:歌 ?

下一篇:暑期輔導 ~ 開課 (吼)

我‧宜妤 2008-07-10 09:49:17

我媽也是說我一上大學就要我滾出去=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說OK!

每個月零用錢一萬
2008-07-10 10: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