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9:24:08張傻子

我出名了

我居然

被選為本土劇裡的

臨演

天阿~~

看完劇本

面對的

都是三立那些一直演的演員

然後我只是一個沒台詞的人

江國賓

演一個壞人

居然發瘋似的

拿一把槍衝到我們家來

我們家來了很多人

江先生飾演的角色

是一為帶著小弟

發瘋想殺人的逃犯

然後

有人趁他們不注意

搶了他們的槍







我大動脈的鮮血直流

好痛

不能呼吸

















[赫!] 我到抽一口氣

原來是夢

可是脖子上真的好像被開過槍 (摸)

超真實的

然後就一直想

要是我真的這樣死掉

雖然自己的夢想死法

就是在自己的血中死去 (靠 我很變態)



被槍打脖子真的很痛 (一副被打過)

哈哈

上一篇:補昨 和 Majun

下一篇: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