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27:56姚凱≠深愛的你

想什麼’夠了







突然改變想法 ?
是這樣麻 ?







好多事好煩好煩
原本以為只要你們在我的身邊
我就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結果呢 ?
有比較好麻?












我要逃到什麼時候?





曾以為逃避會是我現在最好的解決方法



但 沒了你們我卻又能逃到哪裡去?






已經逃過了一邊
現在在這邊
我又能逃到哪邊去?
真的要我關閉自己麻?
還是布要我再出現?












很煩很煩
是不是真的嘴上一套
私底下又是一套?
真的是這樣麻?







該怎麼改變我自己
真的不懂 ..















逃了一邊又一邊
我到最後能逃到哪裡去?
逃避真的不是好方法麻 ..
但對於現在的我
又能做些蛇模?










已經煩到不能再煩了
真的夠了ˊˊ
已經夠了..






就這樣吧









不敢再想用自己能力去改變什麼樂








就這樣吧 ..

擺爛吧








關閉我自己拔 !?





真的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