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46:12→ ★貓兒☆←

逛街

跟親愛的大三八逛街!!
唉唉!!最討厭跟天秤的逛街,
什麼都說好看=  =很欠扁,
在我的慫恿下,
敗了一雙三八的鞋鞋,

眼光好吧!!>口<在下樓的時候喵到的,
對男生的東西比較在行,

我不女生~"~ 
   『 但 這 就 是 我 』
角度真好看ˇ0ˇ"
然後還買了情侶包包,
我的是小的 (粉紅)
老公的是大的, (黑色)
全部買完不到4千元,
超便宜~~在西門買的,
還修了頭髮。

p.s 沒相機都用轉載><而且人家拍的比較好看
我的包包︿︿PUMA的飾品都不錯看 (帽子衣服等)
但鞋子不好穿=  =會痛,
因為版比較窄,
我的腳比一般女生大,
因為我爸爸是足球校隊︿︿
所以買鞋不是看喜歡是看能不能穿,
女生大鞋通常都只有做一兩雙,
Adidas的鞋比較簡單就是三條,
是情侶鞋的好選擇,
感覺比較中性吧!!
NAKE男鞋就很難,
女鞋就很女,
難挑情侶鞋,
但是不錯穿~

上一篇:倒數分離?

下一篇: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