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32:23浩~呆

我不知道...

最近很糟

糟透了

找不到方向.....好沉重//

很不爽的今天&昨天都下雨

放假=無意義

鑽阿鑽阿鑽阿   書店GO

店員別趕我 我只在那裡呆了1個多小時 哈~

這禮拜生物報告做到差點開天窗

還好可以有個東西出來XD

物理會考爆爛  別笑我= =

20分~怎考的阿~ 笑

 

 

很懶     隔了超久才打文

因為沒有主題

 

認識愈來愈多人 感覺不錯XD

 

嘿~有的時候鬧我不要鬧的太過份勒~要會看臉色

我不是沒有脾氣的

不翻桌因為形象問題~哈

這一點 只有妳了解吧??    妳最了解我了。。嘻

這個下午很無聊

算嚕算嚕~順天

 

話說我們那個座位4個人也快可以打麻將了

 

 

化學課好難懂 物理課好爽快 數學課不知道

生物課好緊張 英文課想大叫 國文課沒感覺

公民課想大笑 地理課想睡覺 歷史課圈圈叉叉不錯玩 ←新遊戲持續研發當中X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上課很認真的!

 

ps 到底想講什麼  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