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21:45浩~呆

瘋了...真的瘋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

終於

該來的還是來的..

暑假複習考....在國中 我們有正視過他嗎??(詸之音:我們是斜視...)

但是這一次..卻令我如此不安...

是因為一次發下的48本課本 8科考試科目嗎?

好像不是

那為什麼我如此緊張..

我不知道..

我的壓力 沒有人能體會

更絕望的是...其他人沒有幫我一把 反而讓我更加痛苦...

休息時後 看不到30分鐘的電視

爸爸就跑來問我...:「你不是要考試了...」

拜託

我都有在看好嗎..

不能休息...是吧?

或許出自於無意
但對我的傷害多大..你懂嗎

把自己所自房間裡發瘋

打布偶 跺腳 摔書 打牆壁 撕紙 尖叫...髒話

沒有人看過這樣的我

我很明白 在這樣下去不行

明白..
明白..
明白(無奈催眠自己...)

心中無盡的吶喊、呼救 有誰聽到了嗎??

多盼望像海賊王的故事

「薇薇、你的聲音我們大家都聽到了」

這對現在正改變的我

多麼遙不可及...卻又多麼渴望.....這是什麼感覺...

上一篇:壓力莫名而來..

下一篇:心緒....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