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1:09:57浩~呆

心緒....好複雜

段考結束了

心情卻很差

雖然K了那麼久

成績一直是上不來.....(好複雜)

心情差到一個地步

頭好痛..........

 

我...沒有這麼不甘心過的說

 

我需要出口...一個能夠發洩的出口

 

我不要當木頭人

 

我一直想追上你們的腳步    卻力不從心

我想多加油一點...看能不能多進步一點

但是

現實總那麼殘酷

吝於給人慈悲

 

 

 

段考前1個多禮拜

每天都睡不好

半夜2點會自己爬起來 看書看到天亮(還要躲避半夜起來上廁所的父母)

 

如果被抓到 他們會問:怎麼還在看,身體會壞掉喔...

我只是輕描淡寫的附和 :喔...

 

如果說,犧牲一點身體可以得到好一點的成就

我會毫不猶豫的去交換....

我很笨~真的

在國三,我是死命的爬...爬到比較高分

用能背就背  能逼多少就多少的方式......

但是現在高中....全都走了樣

沒有辦法和以前一樣

我不想輸....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好難過

 

 

 

不高興自己的成績跟態度

頭好亂

 

第一次被桂芬約談...

 

「決定讀社會或自然了嗎?」

「不知道...沒關係,還有時間...」攏統回答

 

真的還有時間嗎....???

 

好煩

在作夢還會夢到在算數學....

 

夢與現實   有點分不清楚了

 

心情起伏大...朋友多包容嘿~抱歉

同學間...爆粗話..請見諒

 

我宣洩的地方不是這樣...

我迷失了很久

 

 

 

 

 

 

 

 

夢與現實..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當公民老師問:「自殘與自虐都不好」(上課)

我心裡回答..對不起,,爸媽

 

這不是方法 只是無賴

我明白..但又能怎麼辦

 

彩虹少了一個顏色就不再叫彩虹

但是少了一個不重要的同學 班級還是存在

因為會有新的同學進來

默默支持朋友們~

是我現在唯一可以祈禱的

現在我的想法很複雜

就像...染色質一團沒有變成染色體那樣

一切的壓力對於我 異常沉重

這都是夢 還是現實

我已經麻木了......算了  夠了

 

一切

 

順其自然

我沒有力量在去推動自己

我需要時間重整 只怕 在調整好前

下一波的災難會先出現....

 

煩惱

 

 

 

 

 

 

上一篇:瘋了...真的瘋了

酷老兵 2008-10-28 14:03:06

其實老大你很有淺力
但是不要依職跟分數過不去,何必呢
這是我個人秉持得想法
但是想ㄌ想你又是那一種成績很好ㄉ人和我這種人
應該是不依樣ㄉ但是我到ㄌ大安ㄉ時候我段烤成績不錯ㄟ 班牌20=ˇ=
所以總而言之看開點你適合哪一塊料就去當那一塊料

敬凱 2008-10-17 22:04:05

歐~
既然考完了就去放鬆ㄚ
你想發洩
就當敗家子吧!!
錢錢錢拿出來吧~...

上面腦殘閉嘴
有盡力又拿不到分這才嘔
其實一開始我也想過要不要讀社會
當律師可以貪好多錢ㄛ~..
又不會被關~再拿張綠卡跑美國就好啦
有錢.安全.美國.時時可以去日本
歐~人間天堂....      想開點吧!!

版主回應
夠了啦 = =
別一直強調花錢
到底誰腦殘= = ?? ← 很重要的問題

律師~有很多阿
我堂姐就是嚕~(正在讀)
社會...好像比較適合我的說 ←數學爛到不行
有阿
上次聽到你跟阿丐在講....碰巧聽到
嗯....
還是謝謝你嚕
2008-10-18 23:34:29
馬力歐 2008-10-17 21:45:25

原來你再生氣這個阿!!
成績不是一時的
自己覺得有盡力 就好啦~

......我只能說 趕吧ㄉ~~

PS (身體很重要)

版主回應
其實不只這樣~
剩下的有所保留
不過還是......謝啦~
2008-10-18 23: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