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25:16浩~呆

回顧這三年.... 師

話說

這三年的時間

我們也遇過了滿多位老師

和老師 即便是「默契」 更有著一股相互的對等關係

我想....紀錄下來

因為 以後不知到還有沒有機會 遇到老師~



-------------我分----------------


首先 這三年來的班導 王老師

嗯..... 無可取代

小時後 大家就一直提醒我

嚴格的訓練 才有更好的未來 更充實的回憶

當下 似懂非懂 懵懂 沒感覺?

先在 這股「壓力」? 好像異常沉重...

緣分 我相信不只如此

大家還可以見面 嗯~

數學 一直是我最頭痛的科目

但 老師和「好(?)」同學的幫助 使我漸漸走出這段陰影.願意提起勇氣.

也讓我明白─ 堅持到底


我們的經歷,我絕對忘不了

不管是多麼細微的事情....都是我們曾經共同「享受」過的

不管是什麼

我明白

這不可能會是結束....

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所以...


每個老師都是一樣

既然沒有辦法挽回

瘋狂的吶喊得到的答案還是─ 零

不停歇的風不段把我們吹向空中

既然存在著流動的風

代表存在著 「始」 與 「末」

有開始 也有結束

孤單時 想起微風的感受 抬頭看看天空

不管任何時候

我們都有同樣的感受

交集所產生的 即是我們相處的理由

世界 是相通的! 我們的心 不存在著障礙以及阻隔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壓力莫名而來..

§酷兵§→老總 2008-07-09 18:07:36

恩恩 有季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