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28:12浩~呆

畢業 典禮

今天

是6月6日

沒錯

本校的畢業典禮!!

驚訝吧?

可是

把我們都所在樓上

看投影機...

感覺.....真差= =

還有...

最近幾件事惹的老師不爽

幸好 今天得到了一個回覆0.0

而且..大家能接受


還有阿

就是今天有很多人哭呢!

我也有...

這是種感情的表達

我認為

不需要有所介意

反而是那些沒有情緒的

難道

對於大家都沒感情嗎??

我一直堅信著

我們班很團結
嗯..

我得到令我滿意的答案

下午

大家互傳畢冊很有趣

還找到了很多以前的老師

感覺上...很親切...溫暖

可是

放學時 我卻突然有股「離別」感覺

同學....離我似乎越來越遙遠

心情...曾經一度崩潰

我很需要朋友

因為我並不堅強
需要有人的幫忙

我祈禱著....
膜拜著...
竭盡全身的力氣去守護

守護永遠的「三」年「八」

我深信

不管以後大家怎麼走

心中一定永遠記的大家

將回憶 放置在象徵「永遠」的心中瓶子

放鬆心情 面對它

畢業
我們可以學著承受

大家都在你身邊

沒有任何人缺席

一同陪你度過難關

直到永遠..



永遠的「情人」

不滅的 「情感」

嗯....打完後又覺得鼻子酸了一下

真懦弱阿....喝

還有

王老師對於每個人的祝福

以及期許

我相信是老師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每一個人

都不可以缺少

我要勇敢踏出這一步...

大家也要「加油!」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5 26 紛亂的心情

下一篇:結束...

『浩』色 2008-06-11 19:40:03

嗯~ 感同身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