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31:21浩~呆

5 26 紛亂的心情

今天早上

剛起床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就是有種「不好」的徵兆

果然

今天一天

充滿了許多事情.....

有幾位老師

發飆

對於某些人而言是家常便飯

不過

一節課就這樣過去

都用在罵人

感覺...挺可惜的

...

還有

一堆想都懶的想的煩事一堆.....

唉..
「欣儀」色星期一..


回家路上

看到幾台救護車在路邊

警察在指揮交通


原來....有車禍

原本委靡不振  毫無生機的乘客

眼睛剎時全為之一亮

盯著事故現場....的焦點

有個人...還笑了

搞不懂..

心情    沉悶

原來    我所目睹的   不是事故

是反映於人心的險惡

原來..人類是那麼可悲的生物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他...依然目不轉睛

甚至是回頭瞧了又瞧

如果說

有一面鏡子可以映照出人的內心

我會不敢面對

不敢承受

那宛如惡魔般的心..

存在於我們的心房

吞噬的是我們的同情心

凍結的是我們的理性

產生裂痕的

是我們分裂的人格

這種感覺...難受


有多少人想改變大家的心態呢?

我覺悟了

螻蟻之力   如何改變世界??

只有...自己發現自己身處的黑暗

尋找屬於自己磊落光明的    一面

也算是..找回自己失去的....「善良」人格?


─to be continue

..

上一篇:基測...

下一篇:畢業 典禮

『浩』色 2008-05-28 20:08:31

樓上的 雖然我是很『浩』色 不過我是不看那些的= =&quot

回歸正題

你的文章能夠光明 積極 正向 一點嗎= =?
你是『騙人布』嗎 XD

版主回應
不....我是吃了悲觀果實的悲觀人.XD

另外 我直接反問你

如果再你眼前你看到一場嚴重車禍

有人的身體整個爆裂

旁邊有人竊笑

你有什麼感覺? ←好像泰嚴重的比喻 = =
-------------------------------------------
我分....

-------------------------------------------
正經點......

或許,我習慣朝著事情積極端看待

但...這就是我所看到的「真實」 加上一些自我想法做出的結論.

這就是現實

有時候..我個人認為過於剛硬無法明瞭判斷對錯

我才會不自主選擇 「柔軟」方式看待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我也會是著用不同角度看待
↑須練習XD

謝謝你嚕 知己 ~轟隆轟隆

↑別想歪 是通靈王的腳色= = 不信.

自己查
2008-05-30 21: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