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1 06:13:57晶兵

不存在的綠洲永遠不存在

好遠好遠
從這裡到家很遠 但我知道就在這方向哪裡有一個我的家 雖然遠不過我到的了
我的未來很遠 在哪裡我確不知道
什麼時候未來才會變成現在 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未來的幻想存在 或許早已經在過去的時空裡逗留著不想前進

永遠有多遠
我永遠也看不見永遠的另一端放著的是糖果還是鐮刀 如果我現在踩著永遠的這一端的話
如果我向前追去我只怕我會發現一把糖果做成的鐮刀 慢慢的切斷我的過去
我捨不得我的過去 又幻想著未來 所以停留在現在 不變不滅 只是望著永遠 會不會突然劃過天際讓我可以近一點的看看它 確定一下永遠的樣子是美麗的

緊握著玫瑰的手因為玫瑰的鮮紅而美麗了起來 張開手心看看手掌被玫瑰刺穿的血管 才發現鮮紅的花瓣是搶走了我身上的紅血球而美 或許不應該張開手心而挖掘出美麗的背後竟是如此的殘酷

了解這個以後我頓悟了永遠其實並不存在
而手上也不會因為緊握著玫瑰而美麗
我只能活在現在 而望向好遠好遠那邊的永遠 其實只是不存在的沙漠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