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2:10大白兔hardcandy

肥臀伶與老李的花東單車行(一)~~~有驚無險福大命大

早在兩個禮拜前
忙碌的老李居然願意請一天假
連同本學年度難得的清明連假
我們花了四天到花蓮宜蘭進行第一次的小折單車行

在出發前一天是我老哥的終生大事
居然算在星期三
當天還下大雨
不過賓客倒是很準時地到齊,而且來的人還真不少
身為老妹的我
下午開完學年會議
和云行吃完午餐就匆匆坐上捷運公車回新莊

新莊.......
真不是我愛說.....
有夠遠~~~
一路上若沒有nds相伴
還真不知道要發呆到甚麼時候!!

但是那天的公車有點顛頗
在車上玩zoo keeper竟會有一種暈車的感覺
於是我把遊戲模式改成mp3
快要下車之前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急著想看到家裡的新成員---法式鬥牛犬
(我哥幾天前買的,有空再帶他去河濱公園認識新朋友~~~)
在這樣心不在焉的情況下
我下車了.....

還在猶豫等一下要不要先去買個隱形眼鏡的同時
發現裝著我才穿了一次的紅色小禮服
以及金色高跟鞋的kookai袋子竟然沒有在我的肩膀上
而且....
我下車了!!!
我下車了!!???

急忙招了計程車
連招兩輛都拒載(難道他們看不到我嗎!?)
後來終於招來一輛好心的計程車

"小姐你好~~要去哪?"
"追前面的那台公車!!!我的東西在車上!!!"

計程車司機真好心連續超車
怎奈紅綠燈作弄人
總在快要追上的時候
紅燈就亮在我們面前
就這樣距離愈拉愈遠
我的心跳就愈跳愈快
再幾番危險的追逐後
終於追到了公車

"小姐!!!兩台一樣的ㄋㄟ!!!哪一台啊!!"
"我也不知道!!!我來看一下司機~~~喔~~~後面那台"
說時遲那時快
計程車司機橫了車身
插在第一台和第二台公車間
我急忙衝上公車
幸好東西都還在~~~
也因此被公車司機罵了一頓
"很危險耶!!小姐!!"

但是....
i don’t care~~~
救我的東西要緊!!!

渡過驚心動魄的午後時光
老哥的婚禮也順利結束
老李開車載我們回台北
第二天在床上溫存到10點
才慢條斯理地準備行李出發
今天的目的地---花蓮豐濱鄉

從五號走雪隧一下就到宜蘭
時間也接近下午一點
我們決定在這裡隨便用餐
要上蘇花前
我吵著要去7-11辦貨順便繳我快要過期的卡費
剛剛好旁邊就有郵局
於是我先在郵局先領了15000大洋
到7-11採買一些準備要在路上吃的零食後
到了櫃台準備一起付卡費,手機費,停車費....
結算後總共是8780元

在我後面有兩個客人在等
慌亂間我只點了5張千元大鈔留在身上
另外付了80塊的零錢
結果小姐找我300塊

"小姐,我剛給你一萬塊"
"沒有啊~~我這邊只有點到9張"
"可是點鈔機上面寫10"
"可是.....我真的算到是9張"
"點鈔機上面還有一張一千元"
小姐把點鈔機上面的一千元收起來
"可是......我確定我收到9張"

此時,終於有一個比較機靈的跑出來
"小姐,那我們現在結算錢好了,如果確定有多一千元,再請你過來拿"
"可是我不住這裡啊~~~"
"那還是你先去吃個中餐再回來"
於是我和老李就先去加油站上個廁所
心想這麼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留了手機給他
請他無論如何都要回覆給我

上蘇花的路上
我心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就當是被詐騙集團騙好了......
然後就在這彎彎曲曲的路上
我又開始暈車.....
心理真的是X到一個不行!!!

在快要下蘇花前
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我的手機終於響了
"小姐,我是宜蘭這邊的7-11,結算真的多了一千塊,真不好意思~~~"
"那我知道了,我會回去拿的,請你也跟代班的工作人員先說一聲"

折騰到晚上六點多
才終於到達今天的民宿
一路上完全沒有路燈
今天民宿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我們先開車往南15公里到台東
又是7-11.....
還買了一串香蕉
回到民宿用晚餐
老闆還烤了兩隻飛魚給我們

這間民宿真的要大大的推薦!!!
聽說晚餐偶爾還會帶客人到海邊或是屋外的陽台烤肉~~~
而且房間超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老李因此摔了一跤
還有.....
竟然只有數位電視!!!???
害我們晚上早早就睡了~~~

PS.其實沒有睡~~~~蓋棉被聊天啦~~~~~





忤逆 2008-04-13 23:46:36

超美的
現在要叫你單車拍照達人~~

涼麵 2008-04-09 19:07:37

恩恩真的ㄟ看起來好長
因為墊腳尖跟褲子得長條文
看起來更長啦~~!!

版主回應
大家一直說長
害我開始自戀起來
哈哈哈~~~
2008-04-14 21:11:28
云行 2008-04-08 22:05:03

ㄟ...這張相片好像不是4X6那種正常版的比例ㄟ...^^

那郵局行員是怎麼考進去的阿....-_-

版主回應
是吧.....我沒有做任何調整耶~~~
可能因為我們寬銀幕的關係吧!?
看起來天空會很多
再加上從下面拍上去
一整個有&quot好像&quot被拉長的感覺
2008-04-08 23: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