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23:47:34Emily

新髮型新氣象

啊.....
花了兩千多塊...坐了將近五個小時....
換來了一身的新氣象...

覺得好舒服喔~
好久沒有這樣奐然一新了....
今天一整天工作起來覺得好輕快喔...^^

就是要這樣吧~
永遠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好開心好開心....
偷偷告訴你們好了....
我也順便小染了一下頭髮~^^"
因為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太黑了~
要稍微染一下比較好看~
她知道我不能染頭髮...
不過還是染了比較接近我髮色的顏色...
如果不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哈哈哈哈....
不可以說出去喔~

還有啊~
因為我的頭髮夠長又夠黑~
設計師如獲至寶的要我把頭髮給她做髮束~
她說現在已經很少見到像我這樣的頭髮了~
呵...有點給它小驕傲....^^"
感謝我的父母給我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

心情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