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20:51:52Emily

最近的我...

好久不曾碰電腦了...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仰望湛藍的天空了...
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靜下來在屬於自己的空間中思考了...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清楚的知道是多久...
但是我並不想承認我又這樣耗費自己的時間那麼久了...

我很清楚我想要的~
但是卻又無奈的一再改變~
一切總是不斷的循環並且回到原點~

我有股很強的學習心~
我清楚的知道這一點~
我甚至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泡在泳池觀察別人並學會游泳~
這就是我~

我想要了解這個世界~
不管是哪裡~
我都想要知道~
我不僅只是想要會一點英文或是韓文日文~
我要的是可以完全的利用它們~
我要學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想體驗這世界上無數的體驗~
我像塊海棉~
我想吸水吸的飽飽的~

但是...我就像被丟棄在沙漠般...
連吸一滴水對我來說都是奢侈的~

好...沒關係....
我把這樣的生活當作是沉潛...
無奈的將自己封閉~
一天工作十四小時~
累了就期盼老天爺來場大雨或是颱風什麼的~
好讓我可以提早休息或是休息個一兩天~
多可笑的期盼也幸好最近水庫缺水....
因此多下點雨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只是真的累了...累了卻又逃不開...
已經變成一種責任就逃不開了...

只是用物質來彌補我是不夠的~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那些~
真正要的只是能滿足像海棉的我~

我好想好想看看這個世界....
只是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