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8:40:52茶茶 =口=

打架+流血+渾身是傷=最生氣的一天



今天真的又夠不爽

我想不到china人有夠機車

今天被一個6歲小孩惹火

無源無故推我下水

還拼命打我跟tammy

有沒有搞錯阿?

我們是來玩的耶

為什麼要被你這小鬼追著打?

而也你的老娘..和死人爸爸

也太機車了八?

衝過來打我 又怎樣

小孩是你的

就算打我你小孩還是一樣沒家教拉

還罵我耶..明明很多人都有看到

你那死小孩打我

還賭我

不然我們走

我還忍下來不跟你計較

現在是怎樣?

你認為好玩

只是小孩所以可以這樣嗎?

媽的王八但

兩人打一個所以呢?

你們家小孩很沒教養

又沒水準

當楚你小孩是怎樣打我的阿?

很多人看到了

可是卻因為我不是chinese ppl

所以不敢出來說話

靠..

我憑什麼受氣

還拿走我手機不還我

gosh..

who can tell me ?

it is really unfair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hate china so much

how can the little boy's parents mad

is your son did thing wrong

not me

我一直忍忍忍

最後又被你們打

所以呢?

how did something wrong ?

who can tell you ?

how can the world be like that ?

so.....BS

很多想說出可罵人的話

也都說不出口了

也不知道能說時麼了

我只能說

chinese ppl 真的很機車

我很不敢相信

我....







小童 柚子 brandon

如果你們在, 會幫我嗎?

如果你們在...會不會笑著對我說我真的很笨?

如果你們在...我會流血媽?

我的指甲, 臉頰, 手臂....

全身都有世界不平等的記號

都是今天我用毀恨壓抑下來的苦痛

想想以前...跟現在

真的有很多不同

tammy

對不起

嚇到你了

看到你哭是因為我

我也痛了

對不起我以前的生活給你嚇到了

今天的情況也把你嚇的..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讓你哭我很抱歉

我居然不能保護你

對不起

對不據對不起才能讓你忘記今天?

我很抱歉...讓你看見了

上一篇:change

廷 廷ܤ,, 2008-09-21 13:27:06

怎麼可能啊
有這麼誇張嗎?
= =

○°。鬼鬼☆ 2008-08-20 13:41:27

omg 他ㄇ好機車唷
怎ㄇ可以動手打人阿?

要是我 當場跟他ㄇ槓上去
幹 機歪ㄉ大陸人

我們的秘密日記.. 2008-07-31 22:02:25

Wat the heck happenned??
The kid is so....-_-"
if i am there,i will just carry the kid and throw it down to the water and hit the parents in the face...
(e-mail me too)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