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00:51:50菲雯麗公主

聖克萊爾Y18產品1+1試用心得

原來到了熟齡的肌膚,每當面對鏡子內的臉,就會冒出這句話提醒自己,七大歲月問題面臨到了,適時該爲這張慢慢老化的臉給點營養補給囉!

我是混合式肌膚,冬天乾燥飢荒;夏天T字部位油光滿面,兩季都要不同功能性的保養品,抗痘痘的化妝水會讓皮膚緊繃乾癢;很油很油的乳霜又會長粉刺,每次都用八國聯軍的。

我試用很多種,這次試用聖克萊爾Y18全效修護霜,試用包2ml一次全用,在手上的質地感覺很油,可是實際上推在臉上的感覺亦不是這回事,很好吸收很清爽,而又在冬天寒冷的季節,在睡前擦好像給皮膚上了一層保護膜,暖呼呼的很舒服,之前使用別牌乳霜的時候,或者睡前不擦,早上起來臉上都是一抹油,可是Y18沒有,使我很滿意。

他的特色是添加珍貴角鯊烯萃取自生長在深海的鮫鯊,可以強力保濕、延緩老化;以及維他命ACEB3B5,讓肌膚補充維他命,抗氧化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整體滿意度★★★★

 

再加上Y18V緊緻臉頸精華,讓下巴和頸部緊實,呈現Q彈美肌的魅力,他的特色是高科技的八胜肽,能撫平歲月痕跡,笑紋、魚眼紋;燕麥果仁,質地滑順;葡萄籽油好吸收不黏膩;還有充分保濕效果的玻尿酸。

期望在這次試用的七天內會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保養是長時間的勤勞累積,以前我便使用過聖克萊爾的東西,所以我會買正品讓自己鬆弛的大餅臉也變成人人稱羨的V字臉。每天洗臉完後擦保養品的時間是很幸福的啊!給自己施點魔法,我希望變美麗!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整體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