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59:46 蝸 牛  ♥ 

☺_ 習惯性發疯 : )  

摁 臨時想到 - -
星期5的課都很輕鬆
星期1也肆 搭搭搭 *
開心 ^^



那個ㄚ 每逢禮拜5的最後一節
大家都很嗨噢
個個肆嗨咖 XDD’
嘿 我肆幼稚團的嗨咖 哈
剛好那節肆 地球科學 簡稱地科
老師 很 無厘頭 *
上次拿副班長鉛筆盒問我們說
像不像紅龜桂 台語【 ㄤ箍贵 】
差點沒把我笑死 - -



這次呢 他講ㄖ一個更經典的
他說 ˇ 假如 有人問你愛不愛他
來 我來舉例好ㄖ *

小蝸:你到底愛不愛我?
小牛:這個答案 我想用一輩子告訴你

蝸牛:噢噢 好浪漫 嘻嘻 *

可肆呢 這句話 別常說噢
選再好一點的時機說 
不要選再不恰當的時機
在來舉例 ˇ

小蛞:你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小魚:這個答案 我想用一輩子來告訴你

馬上被炸飛我跟你說 XDDˋ

噢 我會笑死 

正所謂 

沙士蝸牛說:老師疯疯  學生疯
      老師傻傻  學生傻 XDDˋ


莎士比亞≠沙士蝸牛

我又在搞笑ㄖ ˇ 沙士加鹽不加糖 

哈哈 老闆 我要蛋花湯不要碗 XDD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