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29:03 蝸 牛  ♥ 

☺_ 海膽賣身契 : )

合約人 : 玉米海膽外星人

簽約人 : 聰明蝸牛XD

先說好違約金 : 棒棒糖 嘻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每天都很開心 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摁摁 =ˇ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分你就好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耶ˇ 一定要的辣ˇ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吵不起來芭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跟跟跟跟你說噢ˇ 好ㄚ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你的傻肆肆只瞎咪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A :  嘻嘻 * 打勾勾噢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說的 我的煩惱就肆 摁 想到在說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這個很難欸 ˊ 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哈 好ㄚ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那 分你一些好ㄖ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先把你自殘 =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這樣好像智障 -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哈 大笑 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會努力的 -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神ㄚ 救我芭XD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我們? 哪裡多一個 =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你要背頌佛經噢@@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你會哭才奇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嘻嘻 感動捏ˇ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ㄖ =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承認我很棒ˋ          
             不可以重複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1.我
2.很
3.聰
4.明
5.,
6.你
7.說
8.是
9.不
1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