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14:24呆棋 ☺

♥ 瘋狂呆棋,之朋友也瘋狂 :目

 這三天, 過的很充實呢 : ))

 雖然三天前我還在喊不快樂呢 !

 還記得0202那天突然想要個人陪, 找了wEa : )

 說著說著變成了他來找我 x )

 外 + 來住我家呢 - ˇ -

 他來後等我弄好 ` 我們就一起去找寶貝 : )))

 寶貝一直賭錢 : ((  哈 :D

 笨蛋 ` 不是要存錢買車= . -

 之後他送我去坐公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 ..

 很無聊的 : )

 去找了我哥`  他一樣還是沒變 ‵

 聽到我哥打給我都很感動 : )))  至少他沒忘了我 `

 之前還快一年沒連絡欸 : (

 後來就打牌阿 ` 買 ice : D

 當我們三個玩的正高興時, 有警察- 0 -

 我哥馬上站起來很熟練的說 :

   蛤 ~
   已經那麼晚了噢 : (
   要回家了噢 `

 白痴欸 ` 他還問我不覺得他怎麼那麼熟練麻=  =

 之後 .. 換地方 ` 到南港公園 : )

 除了打牌還是打牌 =  =

 哎呀 ` 後來變講鬼故事 ,

 我就把我那個無頭女屍的故事跟wEa講, 他下了 2 大跳呢 :目

 後來我開玩笑的和他說發生地點就在這個公園> _ <

 結果後來跟我哥說 : 他說 : 真的這裡有發生過 - 0 - !!!

 整個無言 ` 後來 .. 去找小鄧。

 之後有點事情不愉快 : (

 和哥也溝通過了 : D   我知道哥能體諒我的 : )))

 到家是快六點吧 ?!  我差點以為我沒帶鑰匙Q口Q

 可是我真的很白痴 ,









 隔天還要幫小歪把wEa帶去淡水 : (

 後來 . 他們在淡水吹了 2 個小時的冷風等棋姐 x )

 真的對不起 ...  很想睡麻 ~

 後來去看瘋狂理髮師=  =

 為了湊合他們 : )) 還玩抽座位的遊戲 - ˇ -

 至少他們是坐在一起的 : )   還有感謝某人跟我換位子 `

 我才會跟wEa一起坐的 - ˇ -

 但是那部片整個超噁濫 !!  一直殺殺殺ˊˋ

 聽說wEa幾乎都檔著眼睛 : 目

 後來我們就像對方說掰掰 : )

 我們去吃韓國炒年糕, 好辣 =  =

 不過韓國人做的還是比較好吃 - ˇ -

 後來我們回我家 ` 我又等另一個客人來 : )

 他叫鬼鬼 : )))








 後來我們去了A - one : )

 打一打, 店員就來問我 : 請問可以看一下證件麻 ?

 我就說我們還沒滿 18 : (

 後來我想說他幹麻不走=  =

 他說有個幾號桌的和我要電話 xD

 真懷疑我那天穿的這麼man怎麼會有人和我要 ?

 後來我和鬼鬼到康小 ` 聊天。

 我想打給寶貝 : )

 可是他說他在睡覺 ` 所以只好掰掰樂ˊˋ

 然後我們就回家 .. 等機會出去 : )

 鬼鬼本來躲衣櫥 .. 我爸還問我手機是誰的=  =

 哈 ` 根本沒發現鬼鬼 ..

 整個人卡在衣櫥 ` 好笨 XDDD

 之後本來說要去內中的 ~

 可是 .. 後來我覺得好冷=  =

 我們就只去 7 - 11 買宵夜Q口Q

 然後兩個人躲在床上看咒怨 ...

 我們兩個也聊了好多好多 : )

 像上面那信 ` 是要給鬼鬼的。

 可是我每次寫給他都忘了給=  =

 所以我問他要不要撕掉 ?

 鬼鬼才說你撕撕 .. 我就把他撕了XD

 他就說看ˋˊ  我們狂笑- . -

 看咒怨沒有以前恐怖了 : (

 因為那天我哥說根本就不恐怖=  =

 媽拉=  =真子很像殘障的爬下來 xD

 手腳變形xD

 後來我們看完本來還要看第 2 片的可是我太累 - //*

 我就說睡吧 !

 我們就都睡了 : )

 鬼鬼叫我抱他XD  我就不要=  =

 你的頭髮好刺xDDD 還記得有個光頭弟罵你爆炸頭 :目

 後來一下子就天亮了=  =

 我爸叫我返校打掃 ..

 很煩 ` 想說等他走我就回去睡XD

 可是他一直不走=  =  弄到最後我整個不爽 !

 就睡不著了=  =

 我就出門 ` 回來時聽說那之鬼還在睡 : (

 笨豬。

 到阿媽家 : )))  提前領紅包 `

 阿媽也有給鬼鬼 : )  雖然不多ˇ不過心意重要- ˇ -

 後來我們去買化妝品 XD

 又去打撞球=  =   但是這次是去好手 ..

 打的很順 ~  可是鬼鬼才打兩場他就一直講電話 : (

 講完他就說他要走了ˋˊ  要去買化妝包也找不到米奇 ..

 全部都是可惡的史迪奇ˊˋ  都沒有可愛的米奇 : (

 一樣都是奇 ..  為什麼差那的多ˊˋ
 
 鬼鬼又不住我家了 ...

 心情就很差 .. 我們去吃牛排 , 可是 .. 兩個人臉都很臭 !

 唉=  =

 吃到最後 .. 兩個人很白痴開始在談我們現在的這段感情 : (

 兩個人就一直聽我不會唱歌 .. 弄得我們都快哭了 `

 我說難得這麼感性欸我們 : )

 哈 ` 吃完我們去挖冰淇淋 :目

 那個咖啡色的我挖了很久 ... 鬼鬼就問我那是什麼口味 ?

 我就說不是巧克力就是咖啡 - ˇ-

 我們就趴在那邊研究, 於是他決定挖一口吃吃看 ..

 他大叫 : 花生 !!!

 我們狂笑=  =  後來停了 ..

 鬼鬼嘴巴又吐出一個東西 ~  是花生 xD

 兩個人就像瘋子一子笑 .. 把人家桌子弄得滿桌冰淇淋=  =

 抱歉了ˊˋ  哈哈 `

 後來去內中晃了一下 ...  講一下鬼故事= ˇ=

 鬼鬼被嚇到了 : )

 很開心欸我- ˇ -  鬼鬼記得吧 : )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xD

 後來鬼鬼回家 .. 我就回家- ˇ -

 這幾天, 心情不是很穩定 : )

 哭的也哭 , 笑的也笑 : D

 我努力讓自己活的更開心 ... : )))

 還有, 再強調 !

 我不喜歡一個人ˊˋ我會亂想 *

 所以希望每天都有人陪我 XD

 摁 , 這三天不錯開心 - ˇ -  希望之後也是 : ))

w Ea 2008-02-05 00:07:29

宝唄`抱歉噢
那天害你嚇一跳..還有難做人了:(
我平常很堅強的x(
------------------------------------
哈 殘障XD
你要想他在那裡做的動作
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