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6:59:41呆棋 ☺

[ 補 ] " 0125 , 和wEa瘋狂買 :目


西西 :目

原本我們除了買衣服還要買戒指的 : ))

可是ˋˊ  機車的是 ... 我看到好看的都太小了Q口Q

大的又賣完了=  ="

我和他說 : 心情不好買東西買的比較快 : ((

哈哈 xD  結果原本是陪她買外套。

到最後我買的比她多Q口Q

不過心情原本從很糟到後來的很好 :D

到饒河, 還幫寶貝做了掉飾=ˋˋˋ=

整個自己覺得很幸福勒 ,,,xD

不過買買買到最後都覺得自己衣服好多 : (

前些日子還在嫌自己衣服少= 口 = "

也是拉 ` 之前是真的很少 ...

所以老是穿的都差不多 : (   不過靠那次六千多 : )))

我的衣服便好多 : ))

西西 :目  到後來兩個人在河堤。

好冷 : ((

害我回來好像感冒樂 ` `

後來, 老弟她也來找我們 :D  她說她是女人 xDDD

很白痴剌她 : )))  害我笑道肚子痛 - ˇ -

很久沒有這樣笑了哩 `

那天很開心 : )))

寶貝 `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 )

一起當老人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