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33:34阿邱ˇ

玖零捌同學會


挖屋 這是 重修後第一次的大活動 哈哈


要同學會真爽 這次在西門的便所


我先跟阿ㄆㄧㄚˇ一起坐公車 路上最私胚秀的就是


我們聊到許佳婷 我就還說 對阿 我畢業後就沒看過她了


才剛說完沒多久 哇靠 我眼睛不經意的看前面


竟然看到熟晰的面容 媽媽咪呀 真的就是許佳婷


哈哈 我覺得她故意裝做沒看到我們


但是 她坐過一站 我們就心驚一下 想說 她不會要去同學會吧


不時冒出 欸她怎嚜還沒下車 哈哈


阿ㄆㄧㄚˇ說我白痴 公車沒停站要怎嚜下車喇


之後當然是沒有喇 怎嚜可能 哈哈


後來到了六號出口 我們就下去等 還遇到兄弟欸 太巧了喇


這分明老天爺告訴我們 要同行 哈哈


廢話當然下去 有冷氣不吹想死阿


之後到齊就到便所喇 蘇寶已經在那邊等


便所真精緻 還有蓮蓬頭 馬桶也很美 哈哈 想拆回家的意思


點餐就點很久 我們很吵 沒關係 便所也很吵 真符合我們的需要


其實以前會一直覺得908很爛又白目 但是今天講起以前的事情


大家笑到快翻掉 我還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欸我覺得便所不錯阿真的 除了對面桌的人一直吃ㄧ些很臭的食物


讓我有真的身在廁所的感覺 其他都還好


還可以留言在浴缸裡面耶 真酷 楊舒涵真的很笨 卡片反了很可憐


一直聽她叫叫叫 再要一張不就好了是不


凱文跟俞伶背面還寫 靠反了喇機車欸 之類的 哈哈 結果就反了阿


是不是很妙 我的卡片說我要賺大錢 噢耶 貴婦等我吧


後來寶貝跟峻禕先走 都是要練舞真是


還有李大嘴喇 白目小孩耶 虧我今天送她蛋糕


還跑去跟男朋友約會 真是有沒有這麼愛 你們可以去對鏈對戒那個喇


後來逛一逛 除了海山跟阿ㄆㄧㄚˇ 其他人要去蘇寶家


她們家很強 小套房耶 開了兩桌麻將說厲害不厲害


我們在她家看電影 本來要看鬼片 但是因為某個膽小鬼 所以算了


那個膽小鬼 最好自己留言承認哈


就看什麼一個很無聊的喜劇片 我看到睡著耶


幹麻我睜開眼睛 大家都在看我睡覺 不誇張阿 那個真的不好笑


最後乾脆不看


其實今天同學會本來很perfect


但是 就因為蘇寶要幫來她家打麻將的老人買晚餐


就因為出去太久 蘇寶一回來 蘇媽就當著八個大人 五個小孩的面罵人


雖然說做錯本來就會被罵 但是 也要想說 晚餐也是花她的錢


有東西吃也是她去買的 一堆老人在那邊吹冷氣 碰碰 糊喇 是還要嫌什麼


實在沒有必要當著這麼多人面前給她難堪


然後接下來很幹的就是 有個很像鬼門開才會出來的阿伯


把頭探到房間對蘇寶說


什麼 離家出走 東西包袱收一收 哪邊涼快哪邊去


哇靠你是有什麼鳥資格講這種話阿


我從來沒聽過畜牲也會講話的阿真的


而且感覺他都是對著我們大家講的 阿不然是怎樣 那裡是他家就對了?


買東西給他吃還罵 又不是他家小孩真是罵爽的


要不是她們家還有別人 我們幾個同學應該早就說話了


蘇寶琇琇乖乖 馬上上爆爆王發洩 用她的人物還有涵的


然後就是 因為有玩家很賤 就我們兩邊就又吵架了 但是是凱文跟蘇寶在嗆


我正覺得我們罵的很爽很有魄力有力量有power的時候


楊‧舒‧涵  她真的做了一件很蠢很蠢很蠢很眼睛白的事


  她就突然搶鍵盤來打 我還以為她要嗆什麼有力的


結果 挨 她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她竟然跟對方講什麼 怎樣喇 我去吃個飯人物借人家用咩之類的話


告 也太快撇清關係了吧 有差媽這 有需要這樣媽 氣燄都沒了


都被妳毀了喇 是麻吉就要挺到底是不是麻


怕事也不是這樣阿 大家快要笑死



所以今天的結論就是 同學會不錯 阿伯鬼門開也不要亂晃










還有楊舒涵真的很智障。
















俞伶 2008-08-03 22:14:55

↑名子那三條斜線是麼回是= =
我又沒有打ˋˊ

版主回應
沒關係喇

比較斯盃秀阿

哈哈XDD
2008-08-04 18:08:24
俞\\\伶 2008-08-03 22:11:22

那個卡片......
其實是故意放反的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8-08-04 18:08:09
呆* 2008-08-03 21:30:50

餵餵餵餵

你會害我旁邊沒人欸ˋˋ踹踹踹

太沒品了ˋˊ

版主回應
那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也不用說阿其實 [貪手]

有品就不是邱詩婷了喇 哈哈哈
2008-08-04 18: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