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29:43ܤ 雪亂舞〃

﹢~ 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阿桑 ... ~



這首歌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因為它歌詞的意境..

雖然只是重複著

但是

仔細想想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

你會如何?

我喜歡阿桑的聲音

獨特柔和

特別能表達情歌的感情與旋律..








____________________沒看過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阿桑



作 詞:汪一平 

作 曲:汪一平 

編 曲:呂紹淳









如 果 愛 你 只 有 這 一 次  我 會 用 每 一 個 夜 晚 來 記 得 你


如 果 失 望 只 有 這 一 次  我 會 用 無 數 個 希 望 繼 續 等 待









不 怕 夢 醒 時 你 不 在 身 旁  只 怕 這 是 永 遠 的 淒 涼


你 所 給 我 的 一 切 感 動   會 不 會 只 是 我 的 幻 想







* 如 果 愛 你 只 有 一 次 我 會 用 一 生 來 等 待 你

  失 望 也 好 孤 單 也 好 只 要 你 能 說 愛 我





# 如 果 愛 你 只 有 一 次 我 願 放 棄 唯 一 的 生 命

  失 望 也 好 孤 寂 也 好 只 要 你 能 記 得 我










就 算 愛 我 只 有 這 一 次  我 會 用 每 一 個 美 夢 來 回 味 你


就 算 溫 柔 只 有 這 一 次  我 也 感 謝 命 運 對 我 如 此 厚 愛






不 怕 夢 醒 時 你 不 在 身 旁  只 怕 這 是 永 遠 的 淒 涼


你 所 給 我 的 一 切 感 動  會 不 會 只 是 我 的 幻 想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