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11:18ܤ 雪亂舞〃

﹢~ 夢一場((詞 ... ~



夢一場

歌手:那英

作曲:袁惟仁

填詞:袁惟仁

編曲:袁惟仁 & 許華強








我 們 都 曾 經 寂 寞 而 給 對 方 承 諾

我 們 都 因 為 折 磨 而 厭 倦 了 生 活

只 是 這 樣 的 日 子  同 樣 的 方 式 還 要 多 久



我 們 改 變 了 態 度 而 接 納 了 對 方

我 們 委 屈 了 自 己 成 全 誰 的 夢 想

只 是 這 樣 的 日 子  還 剩 下 多 少 已 不 重 要



* 時 常 想 起 過 去 的 溫 存

它 讓 我 在 夜 裡 不 會 冷

  你 說 一 個 人 的 美 麗 是 認 真

  兩 個 人 能 在 一 起 是 緣 份



 


早 知 道 是 這 樣  像 夢 一 場

  我 再 不 會 把 愛 都 放 在 同 一 個 地 方

  我 能 原 諒  你 的 荒 唐

  荒 唐 的 是 我 沒 有 辦 法 遺 忘



  早 知 道 是 這 樣   如 夢 一 場

  我 又 何 必 把 淚 都 鎖 在 自 己 的 眼 眶

  讓 你 去 瘋  讓 你 去 狂

讓 你 在 沒 有 我 的 地 方 堅 強 *



REPEAT *

讓 我 在 沒 有 你 的 地 方 療 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