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2:19:54阿ㄍㄟ

好吃的野宴 好玩的烤肉 (補12/30)

中午放學 去吃野宴
有我ˋ阿滾ˋ趴趴ˋ怡珣ˋ妙瑄ˋ阿玫ˋ啟原
七個人 大家都騎摩托車
沒駕照 違法啦 哈哈
騎很快 轉彎感覺快飛出去了
-    - 刺激勒

結果一進去 還看到啟原的導師
大家有點傻眼 不過他們老師人整個很好
還塞了200元給啟原
 
拼命點 拼命吃
吃的好飽
趴趴跟阿滾還一直唱 嘟嘟好 嘟嘟好
超好笑的啦

不過有點小貴 =   =
 
後來要回台中火車站坐車 啟原說要載我
感動 T____T
因為騎了有一小段距離 
而且還下一點點雨 風又很大 天氣又冷
真的很謝謝他!

我沒從火車站走去巨業過
還在想要從哪走
看到有點熟悉的路 想說走看看
走了一下下 覺得怎麼都沒看到巨業
一個直覺停下來 突然想右看
巨業ㄝ! 整個很神奇
好險那時有停下來 不然我想我要走過頭了
  
搭了四點四十的車回沙鹿
回到沙鹿 已經快六點了
好險可以搭上六點的車回龍井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 
我旁邊有一位媽媽帶著她兩個小孩在我旁邊
弟弟就坐我旁邊 弟弟超可愛的
眼睛大大 臉看起來很好捏 XD
弟弟還一直在唱歌 

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
一進門 老媽就說
姍婷打電話來 要我打給她
說要去郭咪咪家烤肉 她要載我去
老媽說可以去 所以我趕快外套穿一穿
又出去了 我連衣服都還沒換
整個很忙 哈哈
 
超多人去烤肉的 超開心
有我ˋ姍婷ˋ柔君ˋ阿裴ˋ宜姿ˋ茗琁ˋ怡臻ˋ宏慧ˋ詠健ˋ阿鵬ˋ郭咪ˋ仲傑ˋ政翰ˋ建智 14個人 
大家也是都騎摩托車 可是都沒有駕照
哈哈

中午在野宴吃過烤肉了 所以晚上也沒吃什麼
純粹想要看看大家 一起玩
真的很快樂 每個人還是聊的很來
301的同學 大家就像一家人
不管多久沒見 還是很久沒聯絡
總是有話講

男生還玩了一個有點危險的鞭炮
我們女生只敢站著遠遠的看
大家還玩起了仙女棒 
我也只敢玩這個 好玩好玩

姍婷九點有事就先走了
本來也是要先走的
不過還想繼續玩
所以就沒跟她一起先走
後來姍婷還打電話到詠健的手機
說我媽打電話給她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只好跟詠健打電話回家 
他的電話我不太會用 還按錯
我好像不小心按到一個號碼撥出了
拍謝ˋ拍謝 

我在電話裡說要十點回家
結果老媽說要九點五十分前到家
=   =
幹嘛這樣 很像菜市場殺價ㄝ
十分鐘也要

只好很無奈的先走了。。。
是政翰載我回家的
他的摩托車 整個很帥氣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車
-   -
 
看了詠健的網誌 他們後來還關燈講鬼故事
玩到11點多吧 聽到整個很羨慕
每次出去玩都要先回家 幹嘛這樣。。。。

最後 我要說 
謝謝姍婷 謝謝政翰 謝謝你們!
在今年的最後幾天 玩的很快樂

       

       BYE BYE 2006!
  
Maruko 2007-01-15 22:10:02

玩的很開開心心吼

我看的也笑的很開心(整個像弱智)


段考 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