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6:01:56綺*♥

HiGH炸陽明山

[PIC:野炊ING 不要咬我啊!!!]








今天是高一的校外教學
早上天氣可真好啊
陰天是吧?!=ˇ=




[PIC:領隊”熊爸”XD]




教室集合完畢後
上車上車
領隊是個很Nice的人
叫做熊爸= )


話說我唱了很多歌
有點心虛=ˇ=
各位耳朵應該還健在吧= =”
哈哈哈








車程很短啊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陽明山’S 七星山
要攻頂是吧?!=ˇ=






剛開始大家都還可以邊笑邊爬邊聊天
想說應該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遠
結果勒= =”
總共有2.1KM 這麼長
真傻眼=ˇ=


感覺永遠都爬不完啊
爬到都沒力氣說話
差點沒掛掉= =
超累的








終於到頂了
結果勒?!
霧超大超大的
只拍個幾張照就下去了
怎麼沒有成就感的FU=ˇ=
哈哈







下山好HIGH好HIGH噢
熊爸帶唱
我們信班一直在唱唱唱
好大聲好HIGH耶!!
什麼歌都唱
降子也感覺下山比較輕鬆
超好玩的XD






[PIC:生火ING =ˇ=]


下山後準備去無具野炊
好一個無具啊=ˇ=
生火可真難
哈哈



[PIC:WE =D]




東西嘛....
應該是有熟吧=ˇ=
哈哈
還不錯吃喇!
這才知道媽媽有多辛苦= =”
哈哈哈



[PIC:風太大拉XD]




再來
就前往最後的目的地
叫做


餘人碼頭=ˇ=



下午天氣轉晴啊
耶死=D
去哪也沒做啥
就走走橋啊
拍拍照啊
拍照石流海還會一直飛飛飛的
風可真大=ˇ=
哈哈




[PIC:好腦殘XD]




後來熊爸說來玩遊戲
玩超級比一比
果真超級啊= =”
題目超難比
答案超難猜
哈哈哈XD


不過我最後有猜出那14個字耶!!!
耶耶 好開心= )
漫好玩的呢!
果真領隊很重要=ˇ=
哈哈






結束後
就上車拉
繼續唱唱唱
好HIGH呢!

不過車程真是短的可以=ˇ=
很快就到了




可是今天的校外教學大成功啊!!!!!
超好玩的=D
又很HIGH很HIGH
果真女生多有時真的有差XD
哈哈哈









YES!!!
這就是青春哪XD
好愛好愛♥




也是我們的








♥♥♥*信班*♥♥♥









話說是4/25 WED.的
結果昨天我上傳出問題=ˇ=
所以又無奈的補打了 (怒)
哈哈





2007-04-28 22:36:25

我的耳朵還健在阿 我還聽的到綺綺的淚滴xD



噢你漁人碼頭的&quot漁&quot打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 = ˇ=

2007-04-27 22:54:59

這篇惹火你的網誌

可終於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