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38:45綺*♥

0407 大同舞會

[PIC:HEY 我跟孫XD]




今天下午去了孫家
話說
我們才聊沒幾次
怎麼突然變這麼熟=ˇ=
多虧公主阿姨當仲介



這也是算種緣分吧!!
哈哈= )







我們家格不遠嘛
下午先去看兔子
耶耶耶!!
好興奮XD
第一次近距離看兔子
哈哈哈
好好玩好開心=D



等公主到了後
就一起去李聰家
送兔子



還發現DERRY=ˇ=

[PIC:你看! 都宅成什麼德行了!? 哈哈哈]



DERRY
我不得不說
你們........
.....你們.......

哈哈哈XD






送完兔子後
[PIC:好可愛好可愛=D]


就去北車會合


一值飄雨
飄到我都開始不爽了
吼吼吼ˋˊ
真機車



到大同後
發現奶蘇票被偷了
原本我想說不想再花$
而且又下雨想說回家好了
結果還是去拉=ˇ=




人好多好多
火車搭不起來=ˇ=
不是太慢就是太快

還是縣三最屌!!!!


不過有看到TANK跟元味覺醒
很棒很棒!!
我愛TANK
唱歌好好聽= )
哈哈哈




可是這次舞會沒有想像中的HIGH
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還是我們縣三最屌!!!!
哈哈哈



=D





今天
很疲憊的

結束了。


Derry 2007-04-12 20:34:30

= =
我們怎麼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