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28:33綺*♥

0404 H I G H 炸好樂迪

[PIC: BY阿平生日照]






YES!!
考完了
真棒XD



放學熱音集合
宣布一下事情


上去練一下歌
等一下人







到大門口
全員到齊後
殺去西門好樂迪
哈哈哈


成員有
我 泡菜 公主 DERRY 鍋貼 小N 阿姨 小夫 阿貓 阿平

哈哈
剛好10人組合
阿貓阿平後來才到



我們其他人很HIGH的就先上去
開始點點點歌


點了超多HIGH歌
霍元甲 (小夫是王道XD)
自由
終極孤單
我愛台妹
之類的

很多都是舞會的歌XD


我還唱HAPPY ENDDING
噢! 超HIGH的XD
標高音 好酷!!!
哈哈



點了終極孤單
大家都站起來一起跳
噢噢噢
好HIGH好HIGH!!!!
酷斃了XD




還有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跟公主合唱
副歌還為了作效果
我跟公主牽手=ˇ=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拉XD
(聽說有照片存證!? 哈哈)






還有最經典的
我還點了飛龍在天=ˇ=
哈哈哈哈
我用超MAN的聲音唱=ˇ=
超屌的XD








點了很多很酷的歌
我不痛還唱的起來呢!
耶! 真開心= )






最後慢慢的散會散會
因為聽說
大家都還要補習=ˇ=
哈哈




不過今天很HIGH =D
很喜歡這樣



保持下去吧!!
各位= )




耶~今天是兒童節耶=D
很久沒過了呢=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