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3:09:39綺*♥

斯巴達300壯士

[PIC:天台廁所ING 哈哈哈]

噢噢噢




昨天早上跟阿平約在中港LIBRARY
我們約9:00
結果11:00才見到面=ˇ=
超瞎的!!!
哈哈哈XD



也沒看到什麼書
其實我等阿平時還跟采蔓聊了很久=ˇ=
我還背了一堆數學
超重= ˇ =




阿公跟林彥良也有去
采蔓加油啊!!
快考完在一起出去玩吧XD
哈哈




後來我跟平又到MM
也一值在講話
沒算到幾提數學=ˇ=
好混啊我們XD





12:00多就去搭BUS到三重
我們跟奶蘇約在天台
要用他的萬能卡看免$的電影呢!!!
哈哈哈哈哈XD



我們點了很多吃的
都免$$
噢!奶蘇真謝謝你啊=D
天台還漫高級的呢
我還以為會很鳥=ˇ=
哈哈哈



嗯哼
300壯士真的很好看
看了會熱血呢XD
不過有點小露=ˇ=
套依據奶蘇明言
[戰爭片是阿宅的最愛。]
哈哈哈哈XD
快笑死我了!!!


[PIC:我跟阿貓 噢 我真痞=ˇ=]

再來搭去西門
阿貓他們也來了
我們就晃啊晃聊啊聊
他們還說我穿的很帥XD
哈哈哈哈
我可以去把妹拉XD




謝謝阿貓送的領帶拉!!
哈哈=D


[PIC:WE ARE 宅女團xD 哈哈哈]

再來我們的計畫
好艱辛啊
誰叫明天有壽星= )
腳都快痛死了





嗯哼”
就降拉

這是補打的
[PIC:貼機裡=D]











300壯士好看=)
去看吧!阿宅們


哈哈哈XD


[PIC:看吧!!什麼叫做痞女=ˇ= 哈哈哈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