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44:32綺*♥

夠了



唉"




真是夠了


這是宿命嘛?!





我不想
我不想這樣




真的好煩好煩







為什麼
不能就降子一值單純下去?!
為什麼
非得把關係搞的那麼複雜?!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




早知道會降
那我寧願不要選擇當初的開始





為什麼
我好不容易才拾起的信心
換來的又是一次次的無力感







降子感覺自己又做錯了一次選擇似的
感覺很糟








或許我不懂
也或許是我太笨




那我寧願不要懂這麼多
好複雜
好難懂

我累了
好累好累








我只想要單純
過著簡單的幸福





其餘的


我全不要









唉"
好糟



上一篇:SICK"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