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30:49綺*♥

SICK"



嗯哼"
這篇是補之前生病的事= =









話說

我上禮拜生病= =
歐"
整個就是很雖
爛斃了
本來上星期二晚上是先給他小小的發燒



結果

隔天


喔耶 我越稍越嚴重= =
所以星期三整個在保健室睡
睡了整整三節
哈哈 好飽= =




然後有比較好一點
結果回家後
改成狂拉肚子= =
超痛苦的
差點沒給他葛屁= =
哈哈哈



然後隔天
依樣沒轉好ˊˇˋ
好機"
快虛脫了= =


而且我又不想請假
整個很愛撐啊我XD
哈哈哈



所以THU.回家後
先睡個覺想說起來就會好了
結果我媽回來就把我拖去看醫生= =




嗯哼"
很好!
是"腸胃炎"
= =
去~
整個差點沒拉到虛脫啊我= =
哈哈哈哈XD





到現在有慢慢復原的跡象
因為其實藥也被我吃完拉!

哈哈哈XD
(怎麼有點苦中生樂的FU= =")









現在好多了
謝謝大家這幾天來的關心^ ^
哈哈=]



上一篇:07’01.02

下一篇: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