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7:27:03綺*♥

9.30淡水迎新

PIC:信寶貝 & 縣三寶貝



今天是縣三 西松 南港
3間學校的班聯迎新會
到淡水的某間農場



我跟阿亭 青蛙 熊熊
先約在西門的紅樓廣場在一起做捷運到中正紀念堂集合
我到了之後熊熊已經在那了
然後泡菜&公主在對面
接著阿平&青蛙抵達
我說要去買個水
然後我們4個+她們2個男的


我買完水出來後
黑”
椰子也一起來噢
所以就變成4女3男
接著就去搭MRT拉


到達集合點後
學長姊還沒出現
過了一陣子後
人都到齊了
就出發前往淡水


搭MRT時還看到超囂張的小弟第= =
真是給她OOXX
哈哈
然後我們女生就一直拍拍拍
哈哈哈
超HIGH搭



到了後
說要搭計程車分批到目的地
我 貓女 小N 亭亭 鍋貼
5人一台
到了後拿名牌
WOO~~好多人啊
我跟阿平同組
小隊輔是粗麵&別間學校的班聯”潘潘
我們這組整個都是女的啊
而且幾乎都是縣三的
哈哈



烤肉開始
我們這組沒男人XD
又要生火
所以就自立自強XD
哈哈


最後終於生起來拉!!
呼~~
結果
別組的班聯學長姊
就跑過來笑我們的火
一直嗆啊!!
哈哈哈哈XDD
暴好笑的!!



接著就各組帶了一下遊戲
狠好笑啊!!
哈哈
好HIGH”
再來一職換名片
怎麼換到的都是縣三的ˊˋ
哈哈哈
縣三真多人啊!!
酷啊~~



跟正妹照相:D
開心死
忠班怎麼那麼多正妹臘˙> <˙
而且人都很好!!
哈哈哈
到處照相啊!!
整個HIGH暴又開心:D



認識很多縣三的
爽”XD
哈哈


然後有人在玩國王的遊戲
哈哈哈
處罰超屌的臘
真敢玩啊!!
哈哈
場子被搞的超HIGH”
COOL~~




再來對輔就帶我們去玩大地遊戲
要玩水
而且是游泳池
超多人被推下水
還有的莫名其妙的被推下水
哈哈
超好玩的臘!!


闖了好多關
每一關都超好笑!!
哈哈哈


最後就差不多結束拉:D
換衣服!!
耶”
我跟貓貓的衣服一樣耶
可是我換衣換另一件了
所以就剛好沒穿到一樣的
而且她的是灰色我的是白色

WOO~~
開心: )
超巧的臘
整個就是有默契啊!!
貓貓*揪一個吧!!!
愛你啊:D
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堆人續攤到淡水老街
吃吃呵呵的
真棒!!
還有南港的葉侖大哥
哈哈哈
他整個人就是好到爆啊!!


我 貓 葉倫大哥
還做了自己的名字
那個超特別搭!!





差不多就降子
聊聊天
看看海
心情很平靜
最後9:00左右就做個完美的ENDING




很開心
認識一堆人”
希望能跟每個人都成為好朋友^ ^


上一篇:9.16家長日(補打)

下一篇:11/10熱音迎新